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蘆洲小島泰式料理

因為夏日炎炎不知道要去哪裡,兩小週末又很晚起,吃完早餐根本就10點了,想要走遠一點也不行,所以就到了蘆洲的"小島泰式料理"用餐!其實這家算是口袋名單很久了,早在三月的時候就想要約朋友一起來,結果一直取消延後,乾脆我們自己先來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這家菜還真的滿好吃的耶!而且終於找到一家Phad Thai的口味是爸比喜歡的了~~回來台灣以後都找不到好吃的Phad Thai,不是味道不對就是用的是粗河粉,而且素食或是不辣的都有得吃,唯一的小小缺點大概就是它的價位比較高一點吧!但是因為他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很high的遊戲區域,所以有吃有玩的代價就是放在價位上面囉。

上次到了南崁一家據說還不錯的泰國菜餐廳,東西是ok而且滿便宜的,但是出菜有夠慢,我們等了好久才吃到東西,我都帶著兩小去外面晃了一大圈菜都還沒全上來,哎!最後大家都吃完了我的海鮮酸辣湯才上來,害我吃的好急促,因為兩個小得吃飽了也坐好久早就沒耐性,以後大概那家餐廳會變成"外帶"的口袋名單吧。

餐廳廳的大賣點就是這一艘超大海盜船,整個區域都是球池,然後爬上船還有溜滑梯可以溜下來,球池遊戲區也一直都有一個負責工作人員在裡面監控秩序,我們因為比較早到,吃飯前玩人比較少,飯後幾乎裡面真是擠滿了人,Brendan玩得很開心,但是Dillon飯後因為人太多就比較會怕怕的。


爬上船上面還有一個舵,只可惜不能旋轉,不然應該會更好玩哩!

其實超多小朋友躲在船的裡面不知道在玩什麼,小朋友都很喜歡這種矮矮的空間啊!他的船算是很大的,應該有個四五公尺長吧!裡面的球也是很多,不會玩一玩出現沒球的狀況。球池裡面也都規定要穿襪子,進球池以前也一定要酒精消毒,算是控管還滿好的。

戶外還有一個小小沙坑,我們也是一到餐廳就先玩沙坑,自己還帶了玩沙的工具,不過沒想到他這邊的工具更多啊!他的沙坑算小,大概四個人在裡面就會覺得有點擠了,不過這個沙坑的賣點是裡面有藏著好大的恐龍骨頭,可以利用他的刷子跟鏟子來考古喔。

Brendan很愛玩沙,但是要"沒有蟲,沒有垃圾,沒有樹枝,沒有石頭的白沙"!哈哈,他越大對沙坑的要求就越高,尤其是蟲!不過一般的沙坑真的很難沒有小螞蟻小蟲蟲,除非是那種石頭或是貝殼沙,阿媽家旁邊漁港的沙也算乾淨,但是就是海岸邊有點垃圾跟枯木,所以Brendan也是頗有微詞,泰式小島餐廳的沙算是很符合Brendan的標準啦!

早上Dillon就只有吃個香蕉我們就出門了,所以差不多到了中午,其他客人點的菜讓餐廳充滿了香氣,Dillon跟哥哥不一樣,哥哥是有的玩不用吃飯沒關係,Dillon肚子餓就不想要玩了,吵著要出來跟我說他要"ㄇㄢㄇㄢ"...剛好我們的菜也差不多快要出了,我就先帶著Dillon先上餐桌吃飯。

Dillon現在帶他去外面吃飯很ok,只要不要坐過久,他肚子餓的時候會很願意乖乖的坐在位子上面努力的自己吃飯,吃飽以後也還可以坐一下,最後不耐煩才會起來。但是他吃飯的能力真的很不錯,當天除了他自己的稀飯,也跟著我們吃了白飯跟打拋豬,令人意外的是他還很愛吃月亮蝦餅哩!

桌子上也擺滿了我們點的菜....我們點了不辣的打拋豬(我覺得有點太鹹),月亮蝦餅,炒四季豆,炒河粉,沙爹雞塊,還有一杯泰式奶茶,這樣最後結賬是差不多1500左右。 東西的量不算多,我們全部都吃光光......(當然我們家的大人都很會吃啦)

哥哥終於玩得滿頭大汗肚子餓了也要吃飯了!我們現在出門真的是幾乎都會帶著吹風機,不然Brendan的頭實在太容易濕搭搭,冷氣一吹就會感冒了啊。當天Brendan其實也吃滿多的,而且東西好吃又有得玩離家也不遠,推薦大家囉。

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02-284733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