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Ed Toy 磁性木頭積木建築組

這組ED toys Smart Block積木組我們已經買好久囉!是兩年前還在西雅圖的時候玩具店特價打三折的時候買的 其實也早就開來玩了,但是都一直沒有特別介紹,當初買的時候不覺得有太特別,沒想到回家找了一下review,發現這個韓國製的磁鐵積木很特別,而且真的賣很貴,台灣也是買得到,這樣一小盒就要兩千多塊哩!我記得當初好像是不到20塊美金左右~~

Ed toy的積木特別就在他是積木裡面有磁鐵,現在也越來越多類似的產品,像是Tegu主打的就是把磁鐵藏在木頭裡面,但是我沒有太喜歡Tegu的原因是他只有長扁條跟立方體,最近還有出個車子款式,沒有太多的變化,Ed toys的變化比較多,而且我們買的這款是建築系列,所以也包含了一般羅馬建築會出現的圓柱或是斜坡尖椎階梯等等。

他的磁鐵是藏在木頭裡面的小圓形裡面,裡面的磁鐵會翻轉,所以不管哪一面都可以互相連結,磁鐵的磁性也挺夠的,蓋起來東西不太會倒,雖然積木的塊數不多,但是變化性也夠。Brendan從剛開始玩沒有太有興趣,到現在比較大了還會照著圖片建構出立體的圖樣,就可以看到他的成長。

積木這種東西真的就是很天馬行空,想怎麼變化都可以,我記得Brendan有一次就蓋了一個隧道,然後轉眼就變成一隻鳥。很厲害啊!

現在喜歡照著圖片拼出來一樣的東西,照著圖片其實如果是只有一面的立體圖還算簡單,但是如果是立體的3D就有點難度了~~

比賽堆高高也是好玩的一部份,而且因為有磁鐵,不會像一般積木不小心就倒了!這點對做事很小心不喜歡東西壞掉的Brendan來說很重要,有時候他花很多時間蓋東西如果不夠堅固倒掉了他常常都會很生氣......對他來說,重新一遍真的是很花時間又耗精神的事,有時候東西倒了他寧可換別的也不想要在玩了說。這點跟他爸爸還真的很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