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4y1m 足球課

林口仁愛公拖的體育課也上了兩期12堂的課,每次上課的時間都剛好會卡到Dillon午睡的時間,我都得讓Dillon提早睡覺然後早點叫他起來,有時候他根本都還很想睡,上課的內容也是看狀況Dillon參與的興致不一定,如果是球類他們兩個都很喜歡,如果是其他的,Dillon有時候都像隻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都等到下課了才在玩。所以想說讓Brendan休息一下,換個環境換個老師,剛好社區的媽媽也有在揪週末的足球課程,反正一般禮拜六早上我們家也沒什麼行程,到哪裡都人多車塞,那就去上上看吧!剛好配合禮拜一的Push Bike課程,最近的運動就都在社區解決了。

Brendan是整班裡面年紀最大的小朋友,所以想當然他的協調性都比較好。再加上他本來就很愛球,根本就是從一歲就在踢足球了,所以第一堂課的狀況很好,再加上爸爸今天也在旁邊看,Brendan踢得更認真了,老師說什麼都馬上做到,平常很喜歡猛力把球踢很遠,今天也是按照規矩慢慢控球。

Dillon也是很會踢,但是他沒辦法像哥哥姊姊們一樣持久力那麼長,所以就讓他在旁邊看看玩玩,反正我跟爸爸一人顧一個囉。

排隊。聽老師發號施令~~

Brendan的協調性算是很不錯,課上到一半老師就說Brendan可以去早一個小時的那一班,因為程度比較相近,不過哈哈,九點半實在是太早了,我們週末要睡到自然醒還要慢慢吃早餐,還是10點半的課程時間比較適合我們。話說自從第一次的足球課到現在老師請假一次再加上端午連假,要等到下週末才會在上課呢。

其實除了足球,社區還有直排輪的課程,但是Brendan不喜歡,有一次我們到南崁台茂的地下室他有室內的直排輪場地還有賣鞋子的,現場可以試穿然後試玩一下,但是Brendan很不願意試穿鞋子,大概很怕腳上面裝輪子他會滑倒吧!沒關係,慢慢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