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太平洋翡翠灣

 七月的一個周末,爸比很想帶小孩一起外出玩水,就叫我研究一下有哪裡是好玩人又不會太多的地方,我們也不想去人擠人的福隆沙雕,每次到金山玩水都有經過福華飯店,研究了一下太平洋翡翠灣好像很不錯,門票大人一個三百多塊小孩免費,看起來有沙灘又有游泳池,定是我們家小孩會很喜歡的,從我們家也是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到,就馬上出發啦!


太平洋翡翠灣最特別的是他還有很多希臘風情的造景建築,據說還有很多人是特別來這裡取景拍婚紗。的確他白色與藍色的建築,再加上當天天氣又很好,是颱風來襲前的好天氣,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麼點樣子很像希臘!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直衝沙灘,我們這次還有花了錢租了海灘傘還有海灘椅,不然太陽實在太大了,媽咪我在太陽太大的地方太久會臉色很難看,有了海灘傘以後這次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下面休息遠遠的看著他們在海邊玩。


其實Brendan也有跟著爸爸去衝浪,但是因為我又要顧弟弟,就沒辦法拿著相機跟著下水拍了!所以這次比較多Dillon跟著爸爸玩水的照片啊!

這次我都幫他們兩個塗上厚厚的防曬,所以雖然當天真的很熱太陽也很大,根本一點雲都沒有兩個有了防曬加上他們的泳衣都是有防曬係數的,所以倒是沒有變太黑!倒是媽媽我自己臉塗了手臂塗了,就忘了脖子,結果後來脖子變好紅。爸爸算是我們家最不耐曬的,當晚雖然也有擦防曬,但是還是整個人紅腫痛了好幾天,回家上了蘆薈還有after sun balm還是一樣,整個人變成蝦子一樣紅色,後來兩個禮拜還脫皮哩!

Brendan夠大了所以這次他幾乎都可以自己單獨玩耍!帶了據還有挖沙的工具他就可以在岸邊玩好久。然後也有被爸爸帶著去比較深的地方體驗海浪,岸邊玩水的感覺跟Brendan一歲多去墨西哥的感覺很像,只是當天大概風浪比較大,去衝浪的時候感覺比較恐怖,後來就變成爸爸一個人去玩衝浪了。


浪偶而會沖到岸上很高的地方.....還真的有點恐怖啊!這次我們玩具帶了green toys的船跟潛水艇還有一些車子跟挖沙用具,回家潛水艇後面的螺旋槳居然變得不會動了!Brendan發現以後,就有點傷心的過來跟我說,我看了以後的確是變得有點卡卡的,我猜應該是有沙或是鹽水乾掉變成的鹽巴卡在裡面了,跟Brendan解釋以後就說過幾天在幫他修理看看,後來有天他自己在浴缸裡面玩水的時候就在研究那個螺旋槳的部分,居然就修好了!他好開心噢~~很得意地過來跟我說他把玩具修理好了,以後還是不要帶潛水艇去玩沙,因為潛水艇是在水裡面不是在沙裡的。--((媽媽我很開心Brendan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果判斷然後預防...))

Dillon 是在岸邊太陽大的地方玩久了嫌熱就到遮陽傘這邊來找我,我就在椅子上為他吃水果,他就這樣一個人吃完一盒藍莓。吃完藍莓就繼續在我身邊挖沙......

後來一點多了我看小朋友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就決定把東西收一收去吃午餐,沙灘的旁邊就有一間餐廳,賣的就是美式的Pizza炸雞熱狗薯條,我們家的小孩都超級愛吃薯條的,雖然他們提供的是地瓜薯條,但是玩水肚子餓了反正什麼都好吃,觀光景點來說這一大盤的雞柳薯條雞翅還真的不會很貴。

到海邊玩唯一的缺點就是,厚厚的防曬再加上潮濕的氣候,沙真的很容易黏在身上,當天雖然旁邊也有沖洗的設備,但是出來的水非常的冰冷,所以後來我們就直接到他的泳池裡面繼續玩水。

他的游泳池部分也蠻大的,也有小朋友喜歡的滑梯,當天禮拜日還有他們設計的水上活動比賽,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在沙灘都在玩沙沒怎麼游泳到,當天就在游泳池裡面用上了我們帶去的游泳圈。

Dillon 這個暑假算是非常常去玩水,幾乎每一兩個禮拜我們都會帶他們去游泳,在游泳圈上面Dillon也會很自在的自己打水前進。說實在台灣的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只要不是太陽太大玩水還是真的最消暑的活動。

當天我們玩到三點多,雖然兩個小孩看起來都還意猶未盡,但是我知道其實他們也已經都玩累了,所以還是堅持趕快離開讓他們在車子上面休息。果然Dillon一上車馬上就睡著了,哥哥也撐大概十五分鐘也睡著了。

據說非暑假的時段,旁邊的福華飯店房價也很便宜,等暑假過了再來安排兩天一夜的海灘行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