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父親節賀卡 Tape Art

哎呀!父親節都過了快要一個月,我現在才來出清這個craft~~其實也就是有主題的美術遊戲啦,其實這次算是非常實驗性的結果,但是效果還不錯。

Brendan現在對英文字已經很有概念了,所以我稍微用鉛筆把字體寫上去,再把一段段的膠帶請他剪好,然後按照著鉛筆的痕跡貼上去,膠帶使用可撕下來的,之後才好撕。

把水彩交給小朋友,讓他們隨意塗鴉!之後水彩上完了乾了以後撕掉就會變成漂亮的白色字體囉!我用的是顏料,顏色比較鮮明,我覺得水彩有時候太淡了效果不是很好,話說這個project有一個挑戰度,就是很難要求小朋友一次把一大張紙全部塗滿,尤其是碰到我們家這種不是很愛著色比較喜歡線條的Brendan哥哥,我得強迫他完成,檢查膠帶字邊有沒有留白,不然效果會不好噢!

2014 父親節海報
(我們的size很大,因為是兩個小孩子一起完成的啊!再加上用膠帶貼英文字,字體很難變小,所以完成的幾乎是一個半開的海報大小啦!)


八月的時候還請了朋友到我們家一起來玩,大家一些小朋友一起做卡片給爸爸,因為當天參與的都是一群未滿兩歲的小孩,所以我們當天做的是利用白色蠟筆防水的特性,使用白色蠟筆寫字在教給小朋友用水彩塗鴉,這樣就會是漂亮的卡片了,另外一面在用雙面膠貼出方形的框框,然後把泡棉愛心交給小朋友貼,就完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