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社區中秋跳跳屋 Bouncing house

前陣子社區辦活動,就在草坪上有烤肉大會!本來想說天氣太熱烤肉好累,所以就只是去領了食材,沒想到經過草地的時候,發現還有好大的跳跳屋,馬上回家帶小朋友出來玩!

Brendan已經超級久沒有玩跳跳屋了!以前在西雅圖的時候從一歲半起每個禮拜都會去Gym裡面玩,從不敢玩到可以只玩跳跳屋也經過了三個月,回來台灣有帶他過去一次在臺北花卉村的跳跳充氣屋!可是那時候六月太熱,根本玩不久,再加上裡面的滑梯大多都好高,Brendan整個很害怕。後來去了蘭城晶英,裡面雖然也有大型的充氣溜滑梯,但是也是太高太陡,還有一大堆車子在旁邊誘惑Brendan,他根本沒有去玩跳跳屋。再一次是在新竹的田園巷弄咖啡,裡面也是有一個超大充氣溜滑梯滑到水裡,但是旁邊就是一個小小的wading pool,愛玩水的Brendan跟Dillon也是只玩水沒有跳跳!


這次我把Dillon也帶進去了!沒想到他超級開心的,雖然有一點緊張但是他也有玩溜滑梯呢!我們是先從小的跳跳屋開始玩起,裡面也比較沒有那麼多人....

後來Brendan還去挑戰好高好長的溜滑梯,因為裡面有很多其他的小朋友,照片實在有點難拍,但是我真的沒想到Brendan已經長大了,這個高高的溜滑梯媽媽我看了都有點害怕,沒想到他就自己一次一次地上去又下來....要不是後來真的已經玩到滿身大汗頭都濕了,我趕忙叫他休息一下,不然他還可以繼續玩呢。


除了跳跳屋,還有很多攤位在賣吃的,因為是社區舉辦的活動,到了晚上還有抽獎跟晚會。場地的中間居然還有小馬可以給小孩騎...不過我們只有在旁邊照相啦~~

後來爸爸去買了一根烤玉米,看到吃的一定不會放過的Dillon也湊去吃了好幾口。希望下次還可以多舉辦一點這種活動,只是最好要選沒下雨的冬天啦!台灣的天氣實在太熱了,這幾天才稍微有涼一點點下來今天又變熱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