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Bears' World + 法朵新馬德里鐵板燒

話說,已經超久沒有到這種小小孩的主題樂園玩了!一方面也是這類的場所門票都好貴,二來也是小朋友也許玩得很開心但是陪伴的大人會有點無聊,所以就漸行漸遠。那天會來這個Bear's World真的是誤打誤撞,本來當天的行程是趁小孩在車上午睡的時間要去瑞芳的黃金博物館,沒想到路途不近以外,到了門口還找不到停車場,繞來繞去的結果是要下車的時候下起了不小的雨,而且車上居然沒帶傘,看了一下資訊可能博物館也快關門,霧實在太大又似乎要走好長一段路才會從停車場到博物館路口,只好就擇日再訪,但是在車上已經睡飽的小孩很想要玩也需要消耗體力,只好找了個下雨也能去的室內場地,只是禮拜六日有些地方都是五點就關門了,依稀記得好像在信義區有個新開的貝兒絲樂園Bear's World,電話打過去還不太滿,就決定是它了!

位在信義區的Bear's World交通以大眾運輸來說是真的很方便,就在市府捷運站旁邊,但是開車找停車位就有點麻煩了,因為他沒有合作的停車場,再加上禮拜天實在是很難停車,最後只好我們先下車爸爸自己去找車位了~~

這類的室內遊戲場,要價真的不便宜!一次要買五張票大人小孩都可用1000塊,一家四口四張就沒了!至於好不好玩,我想小孩是很開心的,只是Brendan 年紀已經嫌大了,當然有沙坑有溜滑梯有撈魚他也玩得很高興,只是好像同一類型的東西在公園也可以玩得到,他有角色扮演換裝的部分我們家的兩隻都不喜歡穿外面奇怪的衣服,所以也是無緣,然後樂器打鼓部分家裡的配備也都有,隨便揮兩下就喪失興趣;只能說有冷氣比較不會流汗是個加分吧!整體來說,我覺得哥哥還能玩,只是這類場所已經快要缺少"新的刺激",應該還是四歲以下比較適合。

 
Dillon就有點麻煩,大概是刺激太多,他一定要我在視線範圍內,再不然就要我抱,說真的還挺累人的!因為明明就那麼多玩具,幹嘛不自己去玩啊?連球池跟溜滑梯他也是接受度不太高,死要黏著我~~連玩車子都要我推!過了超長一段時間他在慢慢願意放手玩。

裡面家家酒的東西超級多,一向愛煮飯的Dillon這天真的興趣缺缺,是說....廚房家裡好像也有!

倒是這個Vtech的軌道他還滿喜歡的,大概是唯一家裡沒有看起來又有點好玩的玩具吧!所以後來我花了點時間把軌道幫他組合好,他倒是自己玩了好一段時間,只是我還是得在距離他一公尺的範圍內,不然他整個大哭!!

旁邊還有一些樂高(但是數量比家裡還少),然後類似B-Toys的滾珠軌道台(家裡也有),放在櫃子裡的Quadrilla彈珠軌道(家裡也是有).......所以小孩全部沒興趣碰。

真正的亮點就是這個魚池!兩兄弟都在這裡撈了好久好久的魚~~但是,這跟夜市的撈魚一樣啊而且夜市更便宜!哈哈!只是夜市的撈魚會有魚腥味,這個假魚當然是沒味道,不過撈真魚好像更好玩點是吧?旁邊有吹風機跟防水衣可以用,這點倒是挺貼心的。

哥哥的最愛,開車!這台以前我們在美國也有,用25塊買新的然後用25塊賣掉!當初覺得這台實在太大懶得運回來後悔了好久,台灣雖然親子館都有車車了,但是還是第一次看到同款的,Brendan一進去以後,整個覺得他長大好多呀!現在腳都快要卡住了~~但是他還是很愛啦。

這天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個臉部彩繪了!其實本來沒有想到要讓他們畫的,只是剛好旁邊的工作人員大姊姊在問,我就隨口問了Brendan要不要畫輛車在手上?沒想到哥哥不想要,倒是Dillon好大聲的說他要畫,那就讓Dillon來了~~後來車車在手上畫完了,Dillon居然畫上癮直說還想要再畫而且要畫在臉上,大姊姊就翻了翻範本,問Dillon要不要畫成小貓咪?沒想到Dillon也是興致勃勃地大聲說他要,那就只好畫了!

結果還真的是很可愛,而且他被畫的時候超級乖的,後來幫他照像他還超級得意,覺得自己的小貓臉很可愛!是說他們兄弟倆在家裡有時候就會用筆亂畫臉,兩個畫了很醜然後一起擠到鏡子前面大笑,家裡的彩色筆都很好水洗也無毒,所以讓他們畫畫臉沒什麼關係....只是這天的小貓是在外面,然後後來還不讓我擦掉,只好這樣去吃晚餐。XD

晚餐因為時間不早了就就近解決!直接就吃Bear's World旁邊的法朵馬德里鐵板燒,看了看他外面的價位挺便宜而且菜色還不少的就進去了,沒想到很好吃耶!環境也乾淨,對小孩也友善,一個人才399加一成,我們點兩份大人餐跟一份兒童餐,菜色很豐富口味也挺好,我覺得算是很中西合併的組合跟口味,前菜湯沙拉都滿精緻的,主餐份量也不少,只是禮拜六晚上人滿多的,上菜有點慢.....但是以信義區我們一家四口都吃得飽飽,然後味道也滿足還不用1000塊,真的是很棒的ending~~~完全出乎意料的驚喜好吃。後來爸比還有懷念這家便宜也精緻的鐵板燒,只是一趟路要跑到信義區加上過路費跟停車費,想想是有點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