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大樹先生的家

月初跟國高中同學約了媽寶聚會,地點選在中正紀念堂旁邊大樹先生的家!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帶兩隻開車進台北市,還好餐廳旁邊就有停車場,我出門回家的時間也都有避開最高峰的交通時段,所以一切都還挺順利的,不然我個人實在對台北的交通敬而遠之,因為好多可怕的摩托車都會鑽來鑽去,在碰上橫衝直撞的計程車司機,簡直是太恐怖了,回來兩年我開車進入台北的範圍只有現在大直那邊路比較大條路邊停車也多的地方,不然帶著兩個小孩找停車位也挺累的。

大樹先生的家現在都已經開二號分店了!我們則是第一次造訪,位在小巷子的這個親子餐廳,還有一個私人的庭院,院子有溜滑梯還有沙坑,還有一個戶外玻璃屋的用餐帶。這家主打的就是大球池了~~而且號稱他的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清洗,然後顏色也會大換。有別於一般球池都是混色的球,這樣子單一顏色的球池也超美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很早,餐廳11:30開門我們就準時到了,所以進門的時候還沒什麼客人,只有另外一團日本媽媽小孩團。人少的時候玩球池真的很開心啊!這裏是有用餐時間限制,11:30只到14:30,然後就會清場變成下午場跟晚上場。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他11:30開門會更好,小朋友在玩更盡興一點肚子更餓再來吃飯~~

Brendan在球池裡面消磨了絕大多數的時間,Dillon則是在球池一定要有媽媽,不然他會有點緊張,大概是太多球了不小心跌倒很難起來吧~~

Dillon很愛玩的就是這個冰淇淋組合!一直要弄冰淇淋給我吃啊!他跟哥哥真的很不一樣,他超愛煮菜的,每次到外面看到主菜蛋糕甜點這類的他一定要玩。哥哥就是車子跟球....這邊也是有一些小小的tomica車子,然後還有plarail的火車軌道,但是哥哥真的對火車的興緻不高,所以碰都沒碰,倒是從箱子裡面挖了兩台tomica車子自己在那玩得很開心。

哥哥意思意思吃個飯糰就跑走了~~弟弟還在繼續煮。

這個羊毛氈的種菜區還滿好笑的~~用不織布做的青菜(應該是ikea的蔬菜組)可以用魔鬼氈把它種在牆上。對於小一點的小孩應該很有趣。另外一邊的寶寶區還有溜滑梯跟盪鞦韆,不過也已經超過我們家的使用範圍....他們兩個當天在室內就只有球池跟煮飯而已啊!

我們家的兩隻在外面的沙坑也是消磨了好一段時間,但是我覺得他沙坑裡面的玩具太少了,只有一些杯子,應該要弄一些挖土機還是車子類的,這樣玩起來才會更有趣。至於戶外的溜滑梯,因為真的很普通,就不再贅述了。

至於餐點的部分...實在是不好吃,因為連安全牌的雞塊跟薯條,我們家兒子居然也沒吃完!白飯也有點硬,不過就看在他們剛好開幕週年慶小孩子不需要多收150的入場費(不可抵餐費),就算了,反正親子餐廳的重點真的不是在吃東西,是屬於小孩玩樂的地方啊!

喔對!他們的週年慶到3/20,想帶小孩去一個省150的要把握這段時間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