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第四次產檢17wks

今天又去產檢了。

體重 : 110
血壓 : 70/45
(體重增加三磅,護士說看起來都不像懷孕,還是很瘦!我肚子都微凸了耶)
(血壓超低的,我還問了一下會不會怎樣,不過他們說低沒關係,高就糟了!孕婦血壓本來就會燒低一點,只要沒有頭暈貧血的症狀就都ok。血壓低應該歸功於游泳,10月份每個禮拜都有去游一次沒有休息半個小時,另加兩三次瑜珈)

一樣是例行的檢查,醫生說他看了我的保險coverage以後說我之後可以去參加醫院開的prenatal class(產婦呼吸跟新生兒護理),安排去參觀醫院產房之類的,那些大概是25-30週以後的事情,到時後我的護士會連絡醫院再把他們有開課的時間跟我講。也順便問了大概生小孩大概要多少錢,醫生說真的每家保險公司都不一樣,所以事先問清楚保險公司再醫院生小孩自己的自付額是多少比較保險,他自己的經驗是: 醫院charge他 epidural 帳面3000美金,保險要自己付20%,所以當時比他預估的又多了500塊的自付額。

今天又有聽心跳,上次儀器一放上去就聽到,今天醫生找了一會才找到,醫生在肚子上不斷的換位子找的時候,老實說有點緊張,擔心該不會沒心跳了吧??後來最後在肚臍旁邊找到心跳,一分鐘150下左右很標準。醫生說大概在兩三個禮拜我也會開始感覺到頻繁的胎動。11月底一樣要去swedish hospital 照第二次的超音波,到時後就可以知道性別了!

兩個禮拜前去抽血被抽的青黑一片,瘀青到現在都還全部消掉,那時後以為要配合第一次照超音波頸部透明帶跟之後的抽血做整個sequenze test,沒想到今天醫生說他order錯抽血時間,完整的sequence test的第二次抽血應該是這個禮拜要做的,上次真是白痛了,所以今天又順便再抽了一管血,不知道是血壓太低還是怎樣,本來有綁橡皮繩最後也拔掉了,還是一樣痛阿,趕快用力揉散,免得又要黑青一個禮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