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自己做漢堡

之前常常去外面吃漢堡,所以有一天就去買了一堆牛絞肉想自己來作肉排,想吃的時候煎一下配上漢堡麵包就不用出去外面買啦!

自己弄的牛絞肉只有加大蒜末跟鹽黑胡椒調味而已,本來做大概直徑七公分的肉排沒想到煎過以後縮成不到五公分的迷你版,不過還好不減美味。後來發現把冷凍的肉排上下夾了油吱吱的培根肉以後放到George Foreman裡面夾到熟,不但培根可以酥脆,牛肉堡也不會太乾,保有很多肉汁,重點是還不會到處噴油,只要再加上一個煎蛋蓋上起士片還有番茄洋蔥片(有生菜片更好),塗上美乃茲跟蕃茄醬,就是好吃的漢堡囉!(不過還是要說,Red Mill Burger & Dick's Drive Thru的漢堡還是很好吃...)

之前連續這樣吃了好幾天早餐,都可以撐到大概一點才會肚子餓,如果加上香蕉牛奶,會覺得肚子快要稱破了.....不然烤土司大概11點半就得補充點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