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Wedgwood Eternity 白色餐盤

上個禮拜在逛mall時候在家飾的部門好好的逛了一下,看了被套跟被單,因為現在的棉被有點小件(日本的size 70x80)(美國的床大棉被也大,Queen size最小是86x86),晚上兩個人都在搶棉被,搞得老公都常常沒有棉被蓋,不過看來看去還是等等打折的時候在下手,因為要買的話就得新被子跟新被套一起買,現在的size都太小了。現在我們把棉被比較長的那一面翻過來橫著蓋,這幾天有比較沒在搶被子了。



不過後來逛到clearance table,發現有白色的wedgewood骨瓷盤對折又在七折,款式是很簡單圓弧四方形,其中一邊有個白色霧物小小的W-logo,回家跟老公商量後我們就一起去看,果然老公也很喜歡,他說要拿來請客的時候用,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買了。因為是放在清倉區,有些盤子上面都有輕微的刮痕,所以在那裡慢慢挑了好久,後來還跑到別家分店把想要的數量夠齊,最後我們有六組dinner + salat plate。不過老公說平常不要用,買回家以後還是放在紙盒子裡面收起來了!希望可以拿出來用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