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牙醫保險亂七八糟阿

上禮拜開始陸陸續續接到去看牙醫的帳單,結果才發現原來我看的牙醫沒有在我的dental plan裡面,所以要被charge比較多的錢,可是有幾筆帳單實在是貴的可以,還有一項沒有明細所以保險不給付,全部加一加居然要兩百多塊...所以就跑了一趟牙醫問他們到底是怎麼收錢的?

去了他們也搞不清楚,所以又打電話跟保險公司對服務項目,結果發現他們兩個地方對同一個procedure的code不一樣,所以本來不用付錢的因為code填錯,全部變成我要付,改正了以後他們說會寄新的更正後帳單明細給我;後來又有一筆帳我打電話去問,結果好像也是醫院沒有弄清楚,charge了我90幾塊...最後也改過來了!

真是,還好有打電話問,不然就冤枉的多付了好多錢阿!
不過明年要重新換別的醫生了,In-Network看起來比較不用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