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聖誕禮物

聖誕節又到了,今年除了準備給學生的小禮物以外,也收到不少家長的回禮,裡面還包括一套Janie and Jack小朋友的衣服。

Janie and Jack算是這邊高檔的童裝,四歲的學生anabelle他媽媽就是忠實的擁護者,所以每次去幫nana上課的時候他總是穿著很漂亮小洋裝。剛開始不知道這個牌子我還去google了一下,因為他的紙袋很有crabtree & evelyn的印花風格,後來有一次到mall才發現他的衣服都很可愛,可是哈...外套一件可以高達100美金阿,跟其他什麼gap/old navy/target/walmart比起來真的是貴的可以。
他網站上面友好幾件英國風的小朋友衣服,我說如果小朋友滿月的話可以來給小朋友穿個老公最愛的英國風.....

Nana媽媽送的是0-3M咖啡色的外套加褲子,厚厚的棉摸起來滿舒服的,上面有一個小熊臉,小朋友四月生的話其實還算冷,裡面穿個onesize就可以配上外套跟褲子了....(是說咖啡色好像跟我買的藍色系列不太配阿...)

其他禮物還有護手霜跟巧克力.....我們家最多的就是護手霜了,今年換了好多免費的護手霜都還沒用(好像有六七條),可惜我不愛擦護手霜所以全部堆在櫃子裡面,真的要來消化一下家裡過多的乳液了。(更不要說一堆有的沒的sample,用都用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