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Las Vegas - Grand Canyon West Rim (Hualapai)

Hualapai是West Rim 印地安保護區裡面的其中一站,我們也在這邊吃午餐,其實整個保留區裡面以用餐卷吃東西的地方也只有三個(Skywalk,Hualapai,還有Shuttle bus的總站)


聽說這一站有All you can eat Buffet,已經被拉斯維加斯飯店洗腦Buffet的我們就開始幻想中午要吃什麼大餐,可是其實這裡荒山野地的,哪裡有什麼超級大餐阿?他所謂的buffet就是像自助餐台一樣,有人幫你把盤子裝滿,而且重點試吃飯的旁邊就是大峽谷阿!要不是風有點大太陽沒出來,在這裡野餐應該是樂事一樁。

(Shred Pork/creamy chicken thigh/rice/tortilla/Veggi/sweet corn)(碎豬肉/奶油雞腿/飯/麵餅/冷凍蔬菜/玉米..之後還有布朗尼跟飲料)~~老實說也還不錯吃啦!畢竟我們剛剛都要坐那麼久的車來到這裡,路都還沒鋪好,有熱的東西可以吃就已經要偷笑了~~不過真的太冷,吃完飯我們跑去廁所取暖,因為那是附近唯一有暖氣又有遮蔽建築物的地方,嘻嘻!

吃完飯我們就去旁邊走走照相,因為這裡剛好可以看到科羅拉多河在這裡有一個很明顯的大轉彎,所以view很好。


導遊說如果是天氣好的時候,大峽谷的岩石也會隨著太陽的光芒轉換色彩,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夏天傍晚夕陽下山的tour來這裡看岩石色彩的變化。照片看起來烏雲密佈吧!後來照完像以後整個雲就降下來了,整個霧茫茫一片!照片的顯示度沒有很好,但是還可以看到一層層的layer:(大峽谷是科羅拉多河切割然後地形壟起形成的。)


旁邊左側的小房子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完全是蓋在斷崖上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