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Las Vegas - KA show in MGM

這次旅行前沒有先定好show的票是一大失策,想說Vegas的show很多去到那裡再決定就好了,結果最熱門的O show剛好休息兩個禮拜,我們要看秀的那一天是他們休息候的第一場,想當然就賣光光;另外wynn的La Reve剛好也碰上每個禮拜的定期休息日,所以也沒得看,最後才想到有人說同是由太陽劇團表演的KA也很不錯,趕在開場前一個小時才到MGM把票買到,不過我們運氣不錯,剛好買到正中間的的票。


一進劇場就覺得很震撼了,因為他的舞台設計很廣角,整個台面很大,觀眾席的位子因為只有一樓,所以排跟排中間都差距不小,不太會被擋到;還沒有開始舞台就開始噴火,KA又稱作"火秀",剛好跟bellagio的O是水秀相反,雖然兩個都是太陽劇團的戲,可是性質就差很多。整個戲都沒有對白,只有剛開始有一些劇情介紹(一個國家的小王子跟公主被敵人抓走跟家人拆散,之後又再重逢的故事),可是完全沒有看不懂的問題,舞台的本身的機械變化也很多,而且越到後面越精采,各式各樣的特技都出籠。


這一幕是一剛開始他們被敵人攻擊跟家人失散的畫面,船就像海盜船依樣上下晃動。不管是煙或是燈光都很有氣氛,還有劇院的音響也很棒,那個畫面配上音樂很感人。


這一幕就令我目瞪口呆了好半天,整個圓圈圈的部份是會360度選轉的,最高的地方應該有個三四層樓高吧,在裡面的人不僅僅要平橫還要一直走動,後來他們還跳出來再圈圈的上方跳繩,我看了都幫他們捏一把冷汗,那掉下來可不是好玩的事阿,而且他們都沒有索鋼絲,在下面的人得一直看上面的人的動作幫他整體平衡,超厲害的!


這一幕小公主的情節,就只是從舞台上方垂下來一條一分為二條的繩子,兩個劇員完全是靠腰力跟手臂的力量在做表演;本來想說大概只有男生才有辦法撐著女生的重量,沒想到那個小公主也超猛,肌肉也不輸男生,完全也可以單手抓繩子單手把男生拉住,而且都沒有吊鋼絲耶!



從這一幕可以看到那個燈光打得有多好!整個舞台地板升起將近垂直90度!

因為真的很緊湊,不知不覺就覺得"ㄟ,他們好像重逢了""那不是就要結束了嗎?"真的看了看手錶,才發現原來一個半小時已經過去了,很意猶未盡!出來劇場以後還一直不停的碎碎念真的很好看!完全跟我以前看過的表演通通不一樣,很特殊的一個體驗呢~~~



PS 劇場裡面是不可以照相的,所以上面的圖片都是google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