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Las Vegas- 吃韓國Buffet Tofu Hut

以Buffet出名的拉斯維加斯,到哪裡每個飯店都有Buffet,這是旅行前就擔心西式Buffet吃太多會想念亞洲料理,所以特別搜尋了一下LV的中國城有什麼好吃的,後來發現中國城不僅僅有中菜,連越南日本韓國菜的選擇也是很多。剛好LV的中國城從我們住的Wynn飯店附近就有公車可以直接到,所以就決定排一餐去吃韓國烤肉Buffet。(老公說他現在看到Buffet兩個字會想吐了)

說來這次選的Buffet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查到的資料只有說在中國城大華超市對面,所以我們就在那裡下車去附近找找有沒有吃到飽的,結果看來看去也都是只有點菜的韓國菜,最後才在對街看到有All you can eat的標誌,結果那條馬路超大,害我們走好久才走到有紅綠燈可以過街的地方,而且那時後我的右腳筋已經經過幾天奔波不堪負荷的在抽痛了,完全沒辦法伸直,看到斑馬線還在遙遠的地方真是快暈倒了~~~

不過一進去看到他們All you can eat菜單就把剛剛走路的辛苦全忘記了,因為她有好幾種不同的菜色給你選,選好了他們在送新鮮的肉出來,不同於一般的自助餐全部都要你自己走來走去拿料,只要你吃的下要跟他點幾盤都OK。所以我們點了蒸蛋,魷魚,牛小排,牛舌還有醃的豬肉片,本來還想說吃的差不多了再來點碗湯豆腐,結果最後戰鬥力不足........


看看滿桌的小菜有涼拌冬粉/泡菜/醃蘿蔔/涼拌豆芽菜/滷麵筋/涼拌小黃瓜/煎餅,在肉還沒來之前就已經被我先吃一輪了;之後又來了沾醬麻油胡椒鹽/涼拌生菜一大盆還有白飯一人一碗。

第一個下鍋的就是有調味的帶骨牛小排,老實說來的時候份量之大真的讓我們下了一大跳,因為大概有六七大塊肉,每個都20公分長將近一公分厚吧!而且調味好好,一點點鹹又帶著甜味,烤到最後骨頭邊邊的地方焦焦的啃起來超過癮(可惜最後其他肉太多了,骨頭沒肚子繼續啃了)

那一大盤牛舌幾乎我一個人包辦了3/4,他的份量真的很多,裝牛舌的盤子大概有將近30公分,裡面滿滿的是切的薄薄的牛舌,小姐教我們說一次下多一點,因為很薄只要變色熟了就可以夾起來吃,剛開始不知道還笨笨的一片一片烤,肉汁都被烤掉了!魷魚也是超級大一隻的,本來以為大概只有兩三小片,沒想到來的時候是一大尾切都沒切,自己還要用剪刀剪成合適的大小,魷魚沒有調味,可是烤的焦香以後配上那盤切細的生菜沙拉,真的是超讚!


最後來的是現弄的蒸蛋跟辣醬醃過的豬肉片,那碗蒸蛋也是超級大一碗,嫩嫩的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可以在稍微加點鹽會更讚;辣醬醃過的豬肉味道也很好,不過後來真的好飽好飽,我吃肉的功力沒有老公來的厲害,最後實在挺著肚子在旁邊休息,連想在叫他上豆腐湯的胃都沒有,但是我門把叫的所有東西全部吃完了.....重點是一個人才16.99,我看光買肉都快要不只那個錢了!

可是真的吃的好愉悅阿!西雅圖的韓國料理上次我們兩個人去吃一盤肉跟一個綜合海鮮就要50幾塊,一回西雅圖就開始查那裡有依樣類似的便宜韓國烤肉吃到飽,果然還是找不到。

後來我們又去對面的大華超市逛了一圈,又看到老公最愛的恰恰瓜子所以把架子上剩下的三包全部包回飯店,(我是沒有比較,但是老公說美國買的恰恰瓜子比台灣賣的好吃,上次在波士頓也是),飽歸飽,後來還是去旁邊的台灣休閒小站買了一大杯珍珠奶茶,最後頂著飽到不行的肚子回飯店休息啦!

果然度假就是要吃飽休息,休息完再繼續去吃才是王道阿!

店家:Tofu Hut
推薦給想吃韓國烤肉Buffet的人!
(單點可能別家會比較便宜,可是吃到飽超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