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Las Vegas - Pearl Factory 挖珍珠



Pearl Factory是一家總公司在夏威夷的珍珠連鎖店,剛好Las Vegas也有好幾家分店,所以我們就順路到了Flamigo Hotel裡面去逛逛。其實賣珠寶沒什麼,會吸引我們的是他可以自己把珍珠從牡蠣裡面挖出來,之後再看你的需求他幫你加工成飾品。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要晚上10點,其實店都要打烊了,連挖牡蠣的木箱他們都收起來了沒看到,所以挺不確定的開口問了自己挖牡蠣的是不是還有?小姐很熱心就趕快去把他們的牡蠣木盆拿出來;挖牡蠣的時候要選胖的,越胖才代表有可能有珍珠,可以把幾個中意的放在他的木盤子拿來比較,最後就是我手中的那個雀屏中選啦!

要撬開牡蠣之前,要先用夾子在殼上面敲三下,然後大聲說"ALOHA!",搖鈴!最後才可以打開~~~結果到底有沒有珍珠哩???


其實因為他是養殖的,所以當然每一個都會有珍珠,只是顏色大小跟形狀的區別罷了!我選到的還不錯,很圓而且不小,呈現淡淡的乳白色。一拿出來以後要撒鹽然後用布摩擦把他拋光,小姐說挖出來12個小時內就要穿洞,以後才可以做飾品,可是我想要保持原來的樣子,也其實沒打算要把他作成項鏈還是什麼的。哈!小姐看好像賺不到做我飾品的錢,就只好給我一個小塑膠袋給我裝回家了,臨走前還叮嚀我"改變主意的話明天趕快在回來喔!"

致於挖牡蠣到底要不要錢...當然是要啦!挖一個$14.99~~
他們網頁裡面也有賣牡蠣罐頭,你可以去買然後在家自己挖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