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Las Vegas- Grand Canyon West Rim (Skywalk)

Grand Canyon West Rim其實不算是在真正的大峽谷國家公園裡面,他算是在西部的印地安保護區裡面,不過因為地形都很像,也離拉斯維加斯比較近,所以大概路程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到,如果從las Vegas要到真正的大峽谷國家公園,可能就需要四五個小時的車程。


West Rim滿熱門的景點除了skywaalk就是Eagle Point了,剛好是一個山脊的位子,再加上旁邊岩石的分層看起來很像一支老鷹展翅高飛的樣子。老實說站在岩石旁邊照Eagle Point就有滿有恐怖的感覺了,因為旁邊就是斷崖,很深很深,而且他們還沒有圍任何保護措施,也好啦,這樣照相比較美!

Eagle Point旁邊就是Skywalk了,其實從照片上看起來天空走到好像沒有感覺很可怕的樣子,因為他其實沒有突出去岩壁太多,整個天空步道大概有1/3的部份下面還看得到岩石,只有最突出的部份是鏤空的。

從岩縫往下看到水有點髒的科羅拉多河喔!老實說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實在不是太好,雲很厚風也還滿大的,直升機當天也都不開。(後來才知道大峽谷的South Rim甚至還有下雪,公路封閉)我們走完天空步道以後雲變得更低,後來什麼都看不到,所以想想也覺得還滿幸運的......

走天空步道是不可以帶任何東西上去的,本來還要都要套上他們的鞋套以免破壞玻璃,天空步道任何背包手機所有隨身物品都得鎖在保險櫃裡面,可是因為天氣有點毛毛雨,我們走skywalk的時候他們在走道的一半有鋪地毯防滑,除了他們專門攝影師可以在玻璃的地方走來走去,我們都只能待在地毯上。不過也因為有鋪地毯,整個skywalk的恐怖程度降低很多阿!老公也在這時候發現,其實他沒有懼高症,嘻嘻!高歸高,可是不會覺得高到腳發抖,只是覺得是站在一個高的地方看風景.......


這張就是要價30的紀念品啦!其實還滿有紀念價值的啦.....一張6x9的照片放在他們Skywalk專屬的套子裡面,現在已經擺在我們家當裝飾品啦!Skywalk真的很會賺錢,光是走那個走道一個人就是30塊,然後一張照片也是30,如果是以前我大概會覺得很貴買不下去,只要有去過走過就好,可是現在就覺得"下次也不知道還會不會來,紀念的東西還是得要買一買,而且哈!以後可以跟小朋友說,你爸媽我們走天空步道的時候你還剛好在肚子裡面呢!"


(印地安保護區的一些東西,印第安人各式各樣的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