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Las Vegas- Wynn Hotel

From Las Vegas
這次住的旅館Wynn應該算是這趟旅行的重頭戲,沒有考慮Bellagio是因為看了些review都說有點老舊,所以就鎖定新的五星級旅館,Las Vegas也只有Bellagio/Venetian/Palazzo/Wynn/Encore是五星級,最後就是這家每個房間至少640平方呎的Wynn入選啦!(因為想說大概懷孕肚子大也沒辦法趴趴走太久,果然第二天就開始腳痛,貼了日本買的休足時間也不見太大改善,所以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再飯店裡面。)


整個房間都是奶油橘的色調讓人感覺很舒服,這張King Size的雙人床真的很好睡,一向懷孕睡覺超容易起來腰酸的,居然睡在這個床上完全沒有腰酸,而且床單的材質也很細緻超好摸,棉被滿輕而且也暖,床大到隨便翻身捲曲夾個大枕頭都不會擠,回家忽然覺得家裡的Queen Size Bed好小,真難想像以前歐洲的雙人床還又比美規的雙人床還要小.....果然是由奢入儉難阿!

沙發區的淺黃色沙發也很好坐,那個靠腳凳也是好朋友,每天走路回來累了就攤在沙發上看電視超舒服,旁邊的辦公桌還有可以旋轉的辦公椅跟事務印表機,唯一可惜的就是網路還要另外付費,不然會更方便。



唯一沒坐的就是這兩張椅子了吧,都被我們拿來放雜物了。電視應該是46吋的,可以旋轉,所以不管是在沙發或是在床上都可以看電視,果然Las Vegas非常國際化,還可以看到好幾台中文電視台,連TVBS都有。當然飯店很貼心還準備了水小點心各式飲料等等東西任你消費,可是一罐水都要8塊美金,最好是喝的下去阿XD

這個東西超貼心,非常適合有iPod的人,直接可以充電還可以聽自己的音樂,本來以為只有新蓋好的的Wynn姊妹館Encore才有這個iHome,沒想到Wynn也有,自己帶的充電器完全沒用到。

浴室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地方,超級大間的浴室,有兩人的洗手台跟化妝台,更不要說超大的浴缸跟淋浴間,每天可是起來跟睡覺都要沖個熱水澡放鬆一下,浴缸大到我都還可以在裡面做瑜珈哩!邊洗澡還可以看電視.....而且Wynn的抽風超好,不管洗多久的熱水澡浴室都還是一點水蒸氣也沒有,更聽不到一點抽風的馬達聲音。


盥洗用品是Wynn自己的牌子BamBu,帶著檸檬草的味道都還滿好用的,不過不知道是水質還是LV太乾躁了,只要沖過水用他們的乳液還是會乾癢,真難想像夏天來會是又熱又乾到什麼程度?飯店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體重計,怕胖的人可以隨時監控體重不要吃太多Buffet;有照明的放大化妝鏡也很實用,愛漂亮的人可以花很多很多時間在這間超大的浴室也會覺得很舒服的。


飯店的Casino就是金紅金紅的,我們也有去玩吃角子老虎,不過哈~~果然不會賭還沒有偏財運,兩個人站在機器前面搞不清楚規則是什麼,最後賭的都輸光光!



飯店的Check In 外面就是一個人造的瀑布池塘,晚上還有特別的燈光秀。是每天晚上經過的時候看到一堆人卡在那邊照相才走過去看,沒想到還看到一隻大青蛙,據說Wynn的老闆很相信風水,所以還用了很多中國風跟大紅色的裝飾。

房卡也是大紅色的,上面還很貼心有住客的名字,之後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飯店的游泳池說實在的很漂亮,而且據說水溫是85度F,出門前一直有在想說要不要帶泳衣去游個泳,順便照幾張大肚子的泳裝照(嘻嘻!),不過當天有試摸了一下,水溫是不冷,不過氣溫只有38-44度F叫我要穿那麼少下去游泳,我實在沒辦法,從水裡起來應該會凍到感冒吧!12月底只剩下不怕感冒的小朋友跟愛曬太陽的人還有在泳池旁邊,夏天應該是個人滿為患的地方。

基本上Wynn真的是很不錯的旅館,可惜的就是有點被旁邊新蓋的Palazzo擋到街景,下次去的話可以去住住看Palazz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