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Las Vegas - Bellagio跟Wynn的Buffet


到Las Vegas就是要吃Buffet的,雖然說吃到飽實在是對身體不好,可是想到有那麼多選擇且跟再其他地方比起來,Buffet算是Las Vegas划算的用餐選擇~~所以我們再出發前就想好選了兩家Bellagio跟Wynn的中餐,因為中餐比較便宜,如果胃容量足夠還可以坐到下午三點半以後享受晚餐的菜色!

到達Vegas的第一天,因為很早起坐飛機也只有在飛機上用餐,所以Check in飯店小睡片刻就散步到Bellagio的自助餐去了,因為不是週末也過了中午的正常用餐時間,進去的時候大概排了20分鐘的隊就有位子了,中午的價格是USD17.99。


這就是我第一輪的四盤:第一盤選了奶油雞/牛排/還有一些涼拌的青菜海鮮,我很喜歡他們的義大利是涼拌菜,酸酸的很開胃,而且我打算出來玩也要補充足夠的纖維質;第二盤就是烤的好香的pizza/豬肋排/水煮蝦子/魚肉,雖然說吃pizza好像太容易飽,可是我真的很愛上面香噴噴的cheese,豬肋排中規中矩的,加上醬有加很多分,畢竟還是內陸中的沙漠,魚肉跟水煮蝦還是沒有台灣的好吃呀!第三盤很明顯的就是再補充纖維質啦,Bellagio的生菜很新鮮洗的也很乾淨,水分也都除的很乾,所以配上我超愛的橄欖油醋醬跟硬Cheese(都好久沒吃啦~~畢竟在美國這些東西好像還是沒有比在歐洲來的便宜);老實說第四盤究開始有點飽啦,所以就換個口味趕快來個甜點,黃色的是很好吃的檸檬口味慕思,巧克力eclair也滿好吃的。


照片的帝王蟹腳就是撐到三點半以後出來的晚餐菜色,其實他們都準備好了,時間一到就從台子下面的冷藏櫃裡面把他拿出來,所以都是冷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熱炒加蒜頭口味的蝦蟹類啦,可是好不容易都等到三點半了,當然也是要拿個三隻來啃一下; 兩種瓜類都很甜水很多,超好吃;最後的朝蘚薊完全是因為超市賣很貴所以也要吃回本才拿的,不過因為是醃漬的,帶點酸酸,中和剛剛之前吃的肉類還不錯;因為盡量不想攝取咖啡,最後請她上的菊花茶還有附上蜂蜜,被我們帶回來當紀念品啦!


這些是老公的菜色,很明顯的他吃的比我少,重點就在牛排跟肋排,他拿了兩次一樣的,其他的東西就沒有我來的火力充足,果然他還是比較適合亞洲料理(例如韓國烤肉他就很厲害),甜點他也沒吃就拿了些水果而已~~~

==============

Wynn的Buffet我們排在最後一天,結果居然忘了是12/24號屬於假日,沒有午餐只有brunch,排隊的時候看到價錢嚇了一跳,因為中餐的價錢大概是USD25,Brunch一個人就要USD35,不過既然都是最後一餐在Vegas了,Wynn的buffet也一定要吃,只好有點遺憾的付了brunch的錢(下次真的要小心假日!!)

Wynn的Buffet有個很漂亮的中庭,裡面有透光的玻璃天花板,感覺就像再一個溫室裡面吃東西,旁邊也很多花花草草的,照起像來還不錯。Wynn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精緻的甜點了,整整四大櫃的甜點每個都用精緻的餐具裝起來,還有好多歐式麵包,其實我超想拿歐式麵包的,可是結實的歐式麵包我大概兩個胃就滿了,所以只好捨棄先吃其他的東西。


早午餐其實就是各式的蛋類料理再加上其他的菜色,有現做的客製化蛋捲,你可以選你想要的配料廚師現場做蛋捲給你,也有Egg Benedic(加上荷蘭醬的班乃狄克蛋),炒蛋/煎蛋/水煮蛋.....因為看到有番紅花淡菜所以我也拿了兩次,還有超級薄片的碳烤pizza也是沒辦法抗拒的,凱薩沙拉也很好吃,很喜歡他裡面拌進去的起士;Wynn的水果也都是瓜類水果,每樣都多汁又甜。可是後來發現,吃Brunch實在是太累了,那些蛋類料理塞進去肚子裡面,根本其他東西都快要吃不下了阿!



所以只好轉攻甜點了,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我滿滿的拿了一盤:小玻璃杯裡面大部份都是mousse,有不同的layer疊在一起;我其實大概最後甜點只吃了3/4就真的不行了,因為肚子已經快要爆炸了~~~後來發現我們還算待很久的,隔壁桌的早就換了兩輪不同的人,我們還繼續坐在那裡!

老公還是專供牛排!到哪裡他都只專供牛排。

大吃的結果就是一個月內我的體重暴增七磅,差點就超過懷孕一個月建議增加重量的上限,本來都是在建議增加體重下限往上一磅的我,一月初產檢頓時跳到中間偏上,所以現在得要戒澱粉吃青菜跟蛋白質了!我們後來都覺得以後如果再來Las Vegas,要去吃有米其林星星或是比較高級的餐廳,選那種三道菜的fixe menu就好了,因為其實吃東西要吃精緻而不要吃多阿~~~Buffet還是推薦給25歲以下的年輕人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