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胎動

大概三個禮拜前,有時候就會覺得肚子在動,可是很輕微,所以也都沒有很在意。不過最近兩個禮拜,常常坐著或是平躺的的時候,就會覺得肚臍下面不固定某處就會忽然結實的抽動一下,運氣好有耐心的話,手放在下腹就會有被頂到的感覺,老公上個禮拜就有跟小朋友互動了幾次。

上禮拜小朋友開始換各式各樣的地方踢,往肚子外踢是最常見的,可是有時候他也會踢我膀胱,搞得我常常在被踢的那一兩秒很想上厠所,有時候晚上起來上廁所都在懷疑是不是他踢的,因為上完廁所回來他還是一直動,都要躺一下下才有辦法繼續睡。前幾天他往裡面踢,搞得我肚子裡面好癢阿!!覺得腸子還是什麼都有麻麻的感覺,還滿好笑的:)

一般聽古典音樂的時候他都還滿安靜的,中文流行歌有時候就會狂動...今天早上做瑜珈的時候他也是一直動,動到連我站著都很有感覺,希望他明天去照超音波的時候不要太high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