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13-14M Brendan會照相

因為我算是個很懶的媽媽,不但很不喜歡出門帶大包包,買菜常常就是手機錢包鑰匙這三樣東西,最多在帶一片尿布跟紙巾,附近公園的話偶而在背個相機,會出去一個小時左右的話在帶個水跟餅乾,很少幫他帶玩具,而且他也不玩。

再加上Brendan很常拿我的手機鑰匙跟錢包去玩,即使是在家裡,他也很喜歡。這三樣東西常常是出門在外忽然要安撫他的好朋友,而且百玩不膩,所以我也省得幫他東帶西帶。

今天在整理手機的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這小朋友再玩我手機的時候還幫我照了不少相片。左邊的腳大概是一個多月前他自己照的,腳還真是胖胖又有肥肉;右邊的照片是前兩天我去郵局在等的時候,他邊玩手機邊照郵局裡面的牆壁,還照的挺清楚的哩!

話說因為他很常玩手機,口水又多,之前就因為按鍵壞掉已經換過一次發霉的主機板,現在可能又要再來物色新的手機了,不然按鍵好像都越來越不靈敏,而且螢幕也出現不明黑色線條,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