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Montana Trip (3) Nap's Grill @ Hamilton MT


220 North 2nd Street
Hamilton, MT 59840-2504
(406) 363-0136


位在Hamilton MT的Nap's Grill是我們看了yelp的review以後決定去吃的餐廳,號稱有著蒙大拿州最棒的漢堡。Montana本來就以牛肉聞名,因為這裡好山好水地又大,牛都在大草原上面走來走去的,所以人家說Montana的牛最好吃了。

開了一整天的車,再加上午餐選的中餐廳太爛我都沒吃,怕吃了到時候在車上吐就不太好了,所以傍晚五點多抵達Hamilton的時候已經飢腸轆轆,蒙大拿州又跟西雅圖有一個小時的時差,當地時間其實是六點多,剛好是他們的吃飯時間,門一推開,可是滿滿的還沒有空桌哩,

其實他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漢堡跟牛排,再加上飲料配菜而已,雖然人很多但是流動率還滿高的,我們等了一下下就有空桌,我準備Brendan的晚餐,爸比去點菜。

牛排的付的沙拉,上面還有小橘子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堅果類,脆脆甜甜的很好吃,裡面還有一般沙拉比較不常見的芹菜,雖然牛排不是我點的,不過這盤沙拉我倒是吃了一大半,生菜很脆醬料也很好吃。

牛排看起來挺不起眼是吧?可不要小看他阿,這個是每天手工現切的16oz牛排哩!其實10 oz 跟16oz的牛排只差了兩塊錢,所以我就很豪氣的說差兩塊就點大的吧!結果沒想到太大份了,爸比吃不完,後來剩下的牛肉我加工變成Brendan的baby food了。

牛排很好吃,點的熟度是五分,不過來的時候感覺是七分熟了,切開是粉紅色的的不帶血,很嫩。跟我們自己煎的牛排差不多哩(我們自己煎的大概是目前的第一名吧,吃了好多家有名的牛排都比不上自己煎的)~~爸比說不輸台灣的茹絲葵耶!

我點的超級大漢堡,是他們deal of the day...才8.49而已,有12oz的漢堡肉哩!整個就是大到不行,上桌的時候我整個傻掉了,這麼大是要怎麼吃阿!來的時候只有漢堡肉麵包跟煎蘑菇而已,他的番茄洋蔥生菜等等的漢堡配料是要自己去旁邊夾的,我實在太貪心了想說要多吃點菜,結果就夾的滿滿的,回到自己桌上才發現,漢堡蓋起來以後我根本沒辦法用手拿阿,大概有超過10公分高吧~~~

他的醬料也是放在生菜旁邊讓你自己加的,不過我都沒加,完全就是吃原味,很鮮嫩多汁的漢堡,我剛開始吃的時候是用切的在跟菜分開吃,肉汁一切下去就流得到處都是。後來覺得用刀叉這樣實在沒有吃漢堡的感覺了,吃到一半就決定整個拿起來啃。

你看看,我已經吃掉半個了,還這麼大阿!不過不要小看我喔,這整個漢堡最後可是被我全部解決掉了,爸比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他的牛排還有半塊在那裡咧~~

薯條也很好吃,不過真的太多了,我解決完漢堡就撐到不行,薯條後來就外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