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14m10d 拿書看書玩球

Brendan在家最愛的兩個活動,一是看書二是玩球,大多數我都是陪他看書,爸爸回家陪他玩球。

看書的時候他總是百看不厭的拿他最喜歡的書來叫我跟他一起看。最喜歡的就是我上次從台灣帶回來的"拉拉看是什麼"系列,那時後是在菜市場的童書特賣撿到的,一本好像50快的樣子。很有創意也有變化,他總是看完了還要看,一天可以看個五六次,雖然書櫃上的書很多,不過那四本真的是他最常拿來叫我念的,也是唯一可以從頭到尾全部看完的,因為他拉有時候不太會控制力道,所以我已經又黏又貼的貼補了好幾次,還好這系列算是厚紙卡光滑面的材質,修起來還不會太糟。

其他的他可能念幾頁覺得不好玩就想要換別本了。就會馬上自己去書架在選一本回來找我念,如果我一直陪他念下去,他可以坐很久。

因為他實在很愛玩球,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一包氣球在家吹給他,大大小小不同形狀,有的還弄成水球給他玩,水球不一樣的質感Brendan還會去捏,我們陪他玩球除了我們丟他來撿,大人也互玩,拿長條形的氣球當球棒來打圓的氣球,Brendan在旁邊看的頭轉來轉去的也是超開心。

而且這樣跟他比較有互動,每次他都玩得好開心,吱吱叫的跑的滿頭是汗。氣球好便宜,不過,歡樂無限!

PS. 長形的氣球好難吹,我們兩個人都吹的臉紅快沒氣了最後才吹好,爸比還吹到耳朵痛,因為實在要太用力吹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