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14m16d 很賣力眨眼睛+拍手+搖頭+手語ㄋㄟㄋㄟ


有一天我好像眼睛有點癢,Brendan看到正在一邊用力眨眼睛的我忽然咯咯笑了起來,然後我就故意逗他繼續眨眼睛,後來他就忽然也開始摹仿我眨眼睛的動作,說真的我還沒想到他已經會控制眼睛的小肌肉。他認真眨眼睛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而且他聽到我們說他好棒,就會向被制約一樣一定要拍手。


他最近也學會搖頭,狂搖頭的時候也超可愛的。

手語最近也很會比ㄋㄟ ㄋㄟ,(手張開在抓起來,像在幫牛擠奶的動作),只要聽到ㄋㄟ ㄋㄟ他就會比。最近喝母奶喝完一邊,他要換邊的時候還會自己繼續比"還要"的手勢 (兩手捏起來指尖碰指尖)。

最近還在繼續教他他最喜歡的"球"跟"狗狗“。也在教""痛痛",這樣以後哪裡不舒服如果會指出來給我們知道,就會比較簡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