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14m27d Wading Pool 戲水趣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家裡旁邊的公園的Wading Pool終於在七月開放了,因為一週只有開放禮拜三到禮拜五,所以今天算是第一天有水可以玩的日子,早上的時候我就帶Brendan去了一次公園,不過因為水池是中午開到晚上七點,所以就等他午睡起來我也教完課再來玩。

果然下午一到公園,溜滑梯那邊沒半個人,全部小朋友都在玩水啦!而且旁邊有救生員,還有音樂呢,晚上七點救生員就會把水全部放掉,水每天都是新鮮乾淨的,不過難免旁邊就是草地跟樹木,小朋友走來走去,水裡還是有些沙跟樹葉。

這次有備而來,泳衣泳褲游泳尿布都出動了,只插沒戴太陽眼鏡防曬,不過沒差啦!玩水好像沒人在帶太陽眼鏡的。給Brendan的泳衣我當初除了泳褲以外也有幫他加買有防曬系數的上衣,今天去玩水真的覺得長袖泳衣是王道阿!很少小男生光著上半身就去玩水的,除了比較飽暖以外也有防曬的功能, 雖然氣溫也才26度吧!可是在太陽下卻覺得超熱的。

Brendan剛開始的時候很謹慎的試探環境,我牽著他在池子裡面走了一會,後來他就放手自己走,不過都不敢蹲下去,不斷的在池子裡走來走去。後來大概10分鐘以後,開始慢慢玩開了,不但蹲下去玩水,還猛潑水,一下子連頭髮都溼掉了。

後來玩一玩還會去找玩具來玩,公園裡本來就有一些無人認領的車車,本來在沙池的今天都跑到水池來,不過Brendan的最愛還是球,他遠遠的就看到有顆球在沒人玩在水裡浮來浮去,自己一個人就慢慢走過去然後把球拿來玩....

因為我都站在Brendan旁邊,怕他跌倒或是弄到水,不過他都很小心,我就乾脆站在太陽的那一邊幫他遮太陽。玩了快要一個小時,我站的快要熱死了,問Brendan要不要回家?他一聽到回家馬上大叫寶寶語表示他不要回家。後來他一直在玩的球主人要回家了來跟我討球,我把球還給他們的時候Brendan還扁嘴,扁到人家媽媽還來安慰他....哈哈!我趕快趁機把他抱起來擦乾身體換衣服準備回家。不然根本帶不走阿~~

要走的時候還碰到爸比同事的小孩Eino跟他媽媽,順便跟他們聊了一下天一起走路回家,我看Eino整身長袖長褲外加帽子,臉紅到不行,就問他媽媽說他是不是太熱了要不要幫他脫衣服?沒想到他媽媽說Eino不穿短袖,只要一穿短袖就大哭也不喜歡脫衣服,夏天很熱在家睡覺都是要穿長袖,而且也不玩水,所以他今天只有在公園曬太陽,我看他晒的那麼紅都擔心他快中暑了~~小孩真是千百種阿,我第一次聽到不穿短袖的小孩耶!如果我是他媽媽我一定很煩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