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15m10d 戴帽子 (維尼也要戴喔)

那天幫Brendan新買的帽子送來了,所以就在家裡讓他習慣試戴。為了讓他不排斥戴帽子,我也去拿了我的帽子出來戴,然後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照鏡子,在鏡子前面我就一直稱讚他好帥好好看喔~~他聽了超開心一直笑,所以就讓帽子一直待在他頭上了。

後來我把帽子拿下來給他的好朋友維尼戴,Brendan看到以後也一直想學我幫維尼戴帽子!最後戴好了還很開心的抱住維尼呢!



說到維尼,大概因為他們兩個個頭差不多,所以Brendan一直都滿喜歡他的,那天我播小熊維尼的電影給Brendan看,他看到一直指著電視講話,大概覺得家裡的維尼怎麼匯出現在電視上,而且看得超級專心的哩!(沒想到Brendan已經到了可以看懂卡通的年紀了阿)

2 則留言:

  1. 有天查資料的時候 逛到你的網站 你的寶寶真的太可愛了
    我都叫我肚子裡的寶寶看看這個可愛的哥哥 叫他要跟這個哥哥一樣可愛

    也非常感謝你寫了這麼多有趣又寓教於樂的文章 讓我受用無窮 想要請問你幫寶寶照相還有錄影的是什麼牌子,型號的機器呢? 因為你的相片還有影片效果都超棒的 希望可以參考你買的用具

    祝你們一家還有寶寶每天都開開心心 心想事成

    謝謝你唷
    Andrea ( yuenh82@gmail.com)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稱讚!:)

    我用的相機是Sony的單眼Alpha 300 配上f.18/50mm的定焦鏡和55-300mm的旅遊競,一般在家裡或是單純照人像的話的話我都是用定焦鏡拍,比較不會糊,景深也比較夠,出門就會換搭伸縮鏡頭。

    錄影的話我有好幾台,有一臺sanyo的防水相機,http://sanyo.com/xacti/english/products/vpc_ca9/index.html
    那台拍起來很漂亮,可是就是開機比較慢,所以小孩越大動作越來越快的時候就有點來不及。還有另外一臺ssny H50照相機也有攝影功能,不過後來有了單眼就比較少用那台,最近就買了sony vivaz的手機,有HD的錄影功能,雖然不能跟一般的錄影機比,不過方便快速到哪都可以錄,我覺得隨手及拍的功能很不錯。

    影片後置我是用mac的iMovie剪輯,很簡單也很快速,不過就是要有蘋果電腦啦!

    希望你的懷孕過程一切順利,好好享受現在跟先生的兩人生活噢!想吃好吃的餐廳或是旅遊趕快去,我不知道你懷孕幾個月了,不過我很建議六個月左右身體穩定肚子又不會太大的時候安排一個度假,不然小孩出生以後就沒那莫輕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