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玩具]15m 玩IPad

Brendan從小時候就很喜歡三C產品,手機遙控器電腦電線他都很愛,當然也少不了iPod touch跟iPad。他常常就自己一個人亂按,手機會照相,還會幫我不小心打電話出去,電視會轉台,音量會忽大忽小,電腦偶而給他摸到它就常常給我到把桌面的folder名字都改掉,按出一些奇怪的東西,或是刪掉什麼東西.......

至於iPad,從最剛開始的時候只會按home botton,不斷地把我打開給他玩的程式關掉,他想玩又不會玩,關掉了可是又不會開,到後來想玩ipad的時候就直接拿來叫我玩給他看,到了15個月左右他開始觀察我們怎莫開機解鎖點程式,就慢慢試著自己開機,開機成功了就想要點選程式,不過因為觸控式的面板要點程式一次只能有一隻手指在面板上,所以他常常兩手放在上面,程式就點不開了,有時候試到生氣了,他就會來抓我的手指頭去幫他點。

有一天忽然給他抓到訣竅了,不但會開機,會解鎖,還會翻頁點選程式,Brendan只要一會什麼新東西就會不斷的練習,而且只要是自己一個人沒有人幫忙做到的,他就會給自己拍手鼓勵,他現在可是很會玩ipad了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