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Olympia/Victoria Trip - (4) Port Angeles

Port Angeles位在olympia半島,(Olympia 就是電影Twilight吸血鬼的拍片廠!)這整個olympia national park山區沒有怎麼開發,很多地方都是原始的森林,天氣也常是這樣沒有陽光的大陰天,所以超適合拍吸血鬼電影啦~~從Port Angeles坐船往Victoria就可以看到,雖然兩地才距離20幾mile吧,不過一邊是藍天,一邊烏雲密佈。我們這次沒有打算到國家公園裡面,所以就只有路過而已。

因為很早就到坐船的地方停車,我們就到碼頭附近走走,剛好碼頭附近還有手工藝品市集跟賣吃的攤販,所以走走逛逛還可以消磨不少時間。

後來繞到市集的後面,忽然發現有一片好乾淨又沒什麼浪的小沙灘,因為天氣冷所以Brendan不能下去玩水,但是玩沙總是沒問題的。本來只是想讓他在沙上走一下,沒想到他整個玩開,又爬又滾的,全身都站滿了沙子。不過沒關係啦,他開心就好,沙子拍拍就掉了。

小孩子總是可以玩的越髒好像就越開心,看他不斷的把沙抓起來又讓他們從指縫溜走,不然就是有捏又抓再把沙整把拿起來甩,一不小心還會放到嘴巴嚐嚐味道!我在旁邊可是看得心驚膽跳,這小子不愛吃東西,給他可以吃的東西常常會給我吐出來;不過石頭,沙還是地上撿的木頭,Brendan可是放到嘴哩都沒在抗拒的,實在不懂耶?不過還好,現在跟他說nono他會聽,只是眼睛就得一直盯著就是了。

後來還到旁邊的小溜滑梯玩,這個溜滑梯很陡,而且是比較適合大小孩玩的,要爬簍空的梯子才有辦法上去,所以我都是直接把Brendan抱上去,讓他在上面的platform走走他自己想溜下來就會自己坐好溜!不過因為有點陡,溜下來的時候我有看到Brendan嚇了一跳,所以後來他想溜下來又不太敢,常常都坐好了可是又自己爬起來不溜下來,都把後面的小朋友擋住了啦!還好,玩溜滑梯的都是大小孩了,他們都很有耐心會讓小baby......(出門碰到10歲以下的小朋友,他們都很愛跟Brendan玩哩)

我們這次的行程真的是超悠閒啊,光是玩沙溜滑梯我們就可以耗個一個多小時在這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