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Chateau St Michelle 聖米歇爾酒莊

酒莊Chateau St. Michelle距離西雅圖大概只要20分鐘的車程,參加他們的導覽團,還有免費的葡萄酒試飲。雖然還不到葡萄成熟的季節,不過酒莊是全年開放的,那天剛好有朋友來,就順便帶她們一起去了。

酒莊最主要的葡萄園是在華盛頓州東南部,距離西雅圖大概還要開個三個小時的車程,那邊的氣候比較適合重葡萄,西雅圖的酒莊主要是販售跟推廣中心,不過他們還是滿有心的在外面種了幾排的葡萄樹,所以現在還是可以看到青澀的葡萄。

我們身後的釀酒桶超級大的哩。

照片裡面就是酒莊真正的葡萄園。

要準備試飲了,今天他們準備了比較甜的Riesling跟白酒跟紅酒,Brendan看到我們大家人手一個酒杯也好想喝,我趕快去旁邊裝了開水給他,讓他也跟我們一起喝東西。

販售部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酒類,Brendan最喜歡東摸摸西摸摸了。
翻出三年前我們去酒莊的舊照片,真是時光飛逝啊!現在還多了一個小朋友,而且太久沒喝酒了,酒量變好差啊,哈,才試喝了一點點就有醉的感覺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