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玩具] 16m [video] 運動神經很好+ little tikes easy score basketball


前幾個禮拜帶Brendan出去剛好碰到有足球隊在比賽,遠遠的Brendan看到好多人在玩球他就很想進去,中間碰到他們在休息討論戰略的時候,Brendan就自己去旁邊拿了一個沒人再踢的足球開始練習,我們示範給他幾次怎麼踢球,不可以用手拿,後來他就開始邊跑邊踢,整個在大大的足球場玩起來了。

旁邊帶小孩參加足球隊練習的家長們看到Brendan在球場裡面玩的樣子,都說他超可愛的!哈,我只覺得他的運動神經真的超好的哩。在美國很重視體育,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小孩子都是參加越多越好,多出去外面跑跑玩玩看得遠也比較不會近視哩。




我們家旁邊公園也有一個籃球場,每次遠遠地看到有人在練球,Brendan也自己一馬當先的穿過大大的草地要去旁邊看人家玩,有次爸比也去就把Brendan放在肩膀上教他投籃,後來只有我跟他去他也一副想灌籃的樣子,走過來背對我叫我抱他,抱高高的可以投籃,不過那個籃框真的太高了,怎麼可能投的進哩?

那天去The big day of play以後,爸比看到Brendan一直在投籃,就決定馬上去店裡買一個小孩子的籃框Little Tikes East Score Basketball給他玩,適用年齡是一歲半到五歲,可以調整高度。這個籃框其實Brendan在外面玩過很多次,我觀察了大概快要三四個月,他每次都很喜歡,果然買回家以後他愛死了,自己一個人玩了好久好久,我們在旁邊稱讚他一下他就好高興,這大概是幫他買玩具以來他最愛的一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