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Olympia/Victoria Trip - (5) Butchard Garden


每個到維多利亞來玩的人都一定會來的景點就是布查花園了。這個一年四季都開放的花園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有不同的話可以欣賞,夏天的晚上也有煙火秀,不過夏令時間的煙火實在是太晚在放了,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多,有著小小孩實在沒辦法撐那麼晚,所以我們就決定避開人群,選早上參觀,在裡面用餐在回旅館睡午覺。

這個就是最有名的sunken garden,因為地勢的關係,這個區域比花園的其他部分都低了很多。從高處向下鳥瞰的景色很美,有階梯也有殘障步道可以下去,所以我們推著車就走比較大圈的殘障步道。一路就都可以看到各個方向sunken garden的花。

Sunken garden裡面也很有名的就是這個瀑布,如果走階梯的話這個瀑布會是在花園的最後面,不過我們走殘障步道,所以這裡就變成第一個景點了。走到瀑布前也有很多小椅子讓人休息,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補充水分吃點點心囉!

大多數的時間一個人推車一個人顧小孩,因為Brendan實在很不愛坐車,可以玩的地方那莫多,他怎莫肯甘願坐在車裡然後什麼都摸不到?後來我們實在追的太累了,好不容易才把他架到車上,他還大叫不願意坐進去啊!

整個花園其實滿大的,除了sunken garden另外最有名的就是玫瑰花園,不過那時候逼近中午,熱人又多,幾乎走到哪都是人,連要拍個照片都很難不跟路人一起入鏡。而且顧小孩真的好難看花啊!哈哈,所以後來的日本花園我們也是走馬看花,快速照相後閃人了~~

有小孩去人多的地方真的挺麻煩的哩!因為隨時都要很小心,也不能讓他們亂亂走,Brendan又狠皮,連圍著鐵鍊的草皮他都一直很想要衝進去,因為平常公園的草地都隨便讓他走,一下說不行進去,他大概也很困惑會什麼不行吧。不過真的新鮮就是好玩,看他東摸摸西摸摸看到人就揮手打招呼也是很忙碌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