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Olympia/Victoria Trip - (7) Sea Cider Farm

Sea Cider Farm : http://seacider.ca
2487 Mt. St. Michael Rd. Saanichton, BC V8M 1T7

要離開維多利亞之前我們去了一個蘋果園,(其實本來還想去參觀一個酒莊,結果沒想到那天剛好沒開)這個果園專產有機的蘋果汁跟蘋果酒。而且因為從果園就可以看到對岸美國華盛頓州的山跟海灣,所以果園的名字就叫做Sea Cider Farm。

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他們才把桌子上面的果汁酒擺好而已,主屋外的院子也才剛剛佈置好品嘗的櫃台,來的客人第一杯飲料是免費的,之後的你可以跟她要一點點試口味,不過如果還想要喝大杯的果汁酒,就要付費了。


Cider其實是蘋果酒,不過他們釀的都有含一點氣泡,所以喝起來就像是蘋果西打,可是氣泡比較細緻。因為我們一個要開車,一個很久沒喝酒了,所以就只跟他要了果園唯一一種沒有含酒精的蘋果汁來喝,有機的蘋果汁真的很好喝,甜甜的有帶點氣泡。後來想買一瓶做紀念帶回家,才請他推薦一下賣最好的蘋果氣泡酒,然後稍為試口味道。


整個蘋果農場不大,但是他們說總共有15種不同品種的蘋果哩!現場也有搾蘋果汁的機器,Brendan看到可以轉的東西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轉兩圈。


Brendan其實不敢走在蘋果園裡面,他現在對兩邊都有樹叢的路段都會想要我們抱著他,所以我們就去果園照兩張像而已,雖然才七月,不過那些矮小的蘋果樹都已經結滿了很多小蘋果了呢!而且蘋果樹都很矮,幾乎跟我們差不多高而已,枝幹也都瘦瘦的,可是那些果樹真的是結實累累。

他們的蘋果汁Brendan也有喝喔!因為這是第一次給他喝,剛開始他還很不習慣那個氣泡的感覺,後來氣泡慢慢散了,他就猛抱著杯子不放,很想要一飲而盡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