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15m23d 地上的東西不要吃

Brendan越來越大,在我們家的地板上常常可以發現很多食物碎片的蹤跡。有時候點心時間拿個餅乾或是起士給他,可能他吃一吃最後不要了就邊玩邊吐;有時候是吃飯的後湯匙亂揮,最常在地上看到的就是白飯。

昨天早上起來,我幫Brendan換了尿布就給了他一瓶牛奶讓他自已玩,我準備要弄早餐。忽然爸比走過來,拿了個黑色的小球給我,說:“這我剛我在地上撿到的”。我接過手看了一下,大概是我給Brendan吃巧克力餅乾的那個巧克力球吧?本來有點衝動想塞到嘴巴吃好了,後來想想:"我給他吃餅乾好像是好幾天的事!算了還是不要吃好了~~" (心裡想說奇怪每天都有吸地阿?這巧克力那莫明顯我怎麼沒吸到?)

所以在送到嘴巴的半路就又決定把他丟掉了!這時眼睛注意一看,天阿,這哪裡是什麼巧克力,這根本是一個大便!!

因為前天晚上吃完晚餐沒大便的Brendan,一早起來就大了幾個山羊大便,他又動來動去不讓我好好換尿布,所以我就快速地把大便包好丟了。可能是在換的時候乾乾的大便滾到衣服裡,他在玩的時候大便就掉出來了~~

當下我大叫: 陳爸比!你幹嘛拿大便給我,明明你就知道是大便還不跟我說!!我剛差點以為他是巧克力吃掉耶!

陳爸比在旁邊快要笑死了: 我哪知道你以為那是巧克力!我想說你兒子的大便難得掉出來要跟你分享一下啊!

的確啦!Brendan很少大乾乾硬硬山羊大便,大部份都是軟軟的一大包。而且大便時間也很固定,都是吃完飯後的15分鐘內,如果沒大,大概就要等到吃完下一餐了或是睡覺起來了,所以一般他吃完飯我都讓他自己一個人玩,吃完飯後也盡量不要看到爸比,因為Brendan看到爸比就會興奮的想要玩,一開始玩的話他就會忘記要大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