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Olympia/Victoria Trip - (6) Victoria

維多利亞市區的行程很悠閒,就是在船停的碼頭走走市區逛逛,沒有特別要去參觀什麼!上面這棟很氣派的建築物根帝國飯店是一下船就會看到的。是他們的國會大廈。

禮拜六天氣又好,整個碼頭有很多活動表演跟手工藝品攤販,人也非常多。

帝國飯店,碼頭,跟遊客中心。
因為走到一半,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排了!原來是一家賣炸魚薯條的攤販,叫做Red fish blue fish,標榜賣新鮮現撈的魚產,賣單純的炸魚跟Fish Taco。整個長長的隊伍,我們整整等了快要半小時才拿到我們的炸鱈魚呢。因為就在搭船的碼頭邊,旁邊他們有放一些小凳子可以讓你坐著吃,

大概也是真的餓了,所以一拿到就馬上去旁邊吃了起來,還真的挺不錯吃的,炸的不油膩魚肉也新鮮,薯條也很好吃。不過就是一塊魚片加上薯條就要10CAD (還要加15%的稅),真的好貴喔!不過出來玩,吃得開心就好囉。

之前都聽很多人說要到加拿大吃飯,現在真的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了,西雅圖的亞洲菜也不少,而且也都滿好吃,以前是因為加幣比美金很划算,現在加幣比美金還要大,用起來真的很傷本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