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第三次產檢13wk

今天產檢主要目的是看上禮拜超音波跟驗血出來綜合的結果,全部正常....醫生說三個禮拜後,15週的時候要在抽血作一次檢查 (The quad screen test is a maternal blood screening test that looks for four specific substances: AFP, hCG, Estriol and Inhibin-A) 這幾個測驗綜合出來加上母親的生育年齡就可以算出來胎兒有沒有先天基因上的缺陷。

體重:107
血壓:100/62
心跳:84
體溫:96

也順便跟醫生說小baby的爸爸有G6PD,不過他說那不會影響媽媽,主要是生出來以後醫院會要多對小孩作一些檢測,然後醫院餵食的時候小心不要有過敏。

有聽小孩的心跳!儀器一放上去就撲通撲通的,超級大聲的,介於158-162之間。上次9週的時候只有聽到自己的心跳。不過我也沒有像其他媽媽說得聽到胎兒的心跳會很振奮,我都還好,只要正常的話我都還滿平靜的。

因為醫院剛好出來秋天的flu shot,所以就順便打一打了。swine flu shot要等到11月他們才會拿到,醫生說孕婦會有優先權,只要一出來就會通知我。而且孕婦屬於高危險群所以保險都有給付這些flu shot的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