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Fall City Farm

From Fall City Farm
前幾個週末都在忙搬家跟整理家裡的事情,好一陣子沒有去踏青了。看了氣象預報下個週末會下雨,家門口的樹早就變成蜂紅色了,所以就決定這禮拜出去走走,看看秋天的景色。

今天目的地是農場,以前都是我在東看西看,最近都是我在開車,所以今天換老公就在旁邊休息看風景。正逢10月萬聖節跟秋天豐收,很多農場都有U-pick的活動,我們今天去的農場不僅僅有南瓜,還有他們自己的蜂蜜,還有比兩個人都還要高的向日葵,向日葵種子都重到垂頭向個蓮蓬頭依樣,還有很多青椒包心菜玉米節瓜快跟球棒一樣長的黃瓜等等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甚至很多蔬菜都還來不及採收就爛掉了好可惜......



超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買南瓜,農場有提供小推車,所以每家都至少買了三四個大南瓜回家,大概要回家刻南瓜作南瓜燈的。不過我們兩個人反正也吃不了那個大南瓜,還要那麼遠的路扛回家,想想還是算了,真的想吃就附近超市買一下吧:D

其實本來是想要野餐的,所以在家裡就先準備了火腿蛋三明治跟一盒小番茄,想說這樣就不用在外面吃啦!果然12點多就開始肚子餓了,大概是逛了一圈農場又曬太陽,可是後來吃完三明治有人的肚子覺得沒有飽,就去Issaquah有名的Jak's Grill吃牛排去了....

Jak's Grill 有三家連鎖店,Issaquah是第一家。門口是非常不起眼的招牌,去年來看鮭魚迴游的時候,就是因為他太不起眼,我們沒搞清楚狀況就吃了隔壁的烤豬肋排(也是很好吃),今天到的時候不到兩點,所以還可以享用週末的牛排炒蛋早午餐,之前就聽人家說這家的牛排有多好吃,他們還號稱是熟成28天的Nebreska牛肉!所以我們十分期待,想要好好比較跟自己家裡鐵鍋煎出來的安格斯牛排有什麼差別?

呵呵~~果然一來10 oz的紐約牛排果然不小,加上大大的比士吉、炒蛋、跟加上乳酪絲的煎蔬菜馬鈴薯,擺了滿滿的一大盤。試吃結果:家裡煎的牛排完全不會輸餐廳賣的!

之後去晃了一下鮭魚迴游梯跟魚苗,我們就打道回府回家了。然後,回家睡到晚上七點才起來,有曬太陽果然容易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