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補蛀牙

第三次看牙醫,是去補最後面的一個蛀牙。一進去先照了最後面幾個臼齒的單獨X光片,因為全口腔的X光要等到生完小孩在去做,以免照太多對胎兒有影響。照臼齒的時候得要咬著一個塑膠板,那個塑膠板的味道一直讓我很噁心,乾嘔了很多遍,果然照最後一張照片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吐了半口的早餐出來,有夠難受的。

牙醫看了以後,說我最後面的那個蛀牙看起來很深,搞不好要做根管治療,可是我完全不會痛,現在懷孕也是不適合做那樣子的治療,所以他就先幫我裡面上些藥,補起來一個暫時性的,不要讓細菌從裡面進去,明年小孩出生了以後在回去做徹底的填補。

這邊牙醫真是每次都只做一件事情的,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小蛀牙,他們也不同時弄好,叫我兩個禮拜後再去回診,哎!也好啦!這樣一直要看牙醫,看會不會督促我注意口腔衛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