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水中有氧

今天去上了Evans Pool的水中有氧課一個小時。有氧課程果然熱門,游泳池的停車位都滿滿的,差點沒地方停車。一到櫃台跟他說我是從社區醫院介紹過來的,結果他居然沒有我的資料,還好我跟他講了以後,他還是讓我用一塊錢進去,不過叫我要跟醫院的人說請他們寄email給他們做確認。

有氧有分淺水跟深水的,今天我試的是淺水的,所以有1/4的身體在水面上,另外一種是要穿浮水背心,感覺運動量比較大。淺水有氧在做的時候一點都沒運動的感覺,也因為沒有太累,甚至還會覺得冷,我中間還爬起來沖熱水。

上水中有氧的都是阿公阿媽,因為事先有去跟老師打過招呼,所以老師都還會特別來關心我一下。那些阿媽也都很和善,還會跟我聊天,說他每天都來,今天的這個老師比較沒經驗,他們都比較不喜歡......有用浮球啞鈴在水中練三頭肌跟二頭肌,果然沒怎麼訓練,回家以後手臂還有點累累得感覺呢!下次可能去試試看深水有氧,不然就直接自己lap swim就好了,而且有氧完太多阿媽等著洗澡,還要排隊,之後又是小朋友的游泳課時段要淨空泳池,所以也沒辦法在繼續呆著游個十分鐘之類的。

還是不錯的經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