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第二次產檢9wk

九月八號是第二次產檢跟看牙醫的日子。

上禮拜做的抽血檢查今天報告會經由醫生告訴我,不過因為之前就聽說如果一切正常他們都不會另外打電話通知,我抽完血一個多禮拜都沒什麼消息,果然醫生就說驗血報告一切正常。

早上看牙醫的時候也有量血壓: 109/58,下午的產檢的時候則是89/58,大概我看牙醫比較緊張吧。本來第一次都要照牙齒X光片的,可是因為我是孕婦,要等到14周以後照才不會影響胎兒,所以他們就沒照了....畢竟我已經快要五年沒洗牙了,果然就被醫生說下禮拜需要清除牙結石還要補一個蛀牙,不然蛀牙裡面的細菌會有可能影響到小嬰兒。

下午的產檢基本上是內診跟看胸部有沒有硬塊,全身都要脫掉然後換上醫院的袍子,帶子綁在背部,還好我的醫生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了。檢查都很正常,子宮也在對的位子。醫生今天還拿了聽診器要來聽小嬰兒的心跳,不過他說才八九個禮拜是有點太早,可能會聽不到,果不其然,整個肚子只有我自己怦怦的心跳聲。

下一次產檢就是四個禮拜以後,不過下禮拜可能要去swedish hospital(生小孩的醫院)做超音波跟另一次的驗血.....護士會在打電話跟我約時間。

昨天晚上算是第一次孕吐吧!教完學生回來一下車就吐了一大堆,可能跟我本來就已經在頭痛也有點關係。後來躺在床上半個小時才恢復正常,這兩天只要一多喝點水胃就很怪,實在很討厭。今天早上也又吐了一次水....可是醫生又說一天要喝滿八杯水,真是兩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