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營養師諮詢

今天早上跟營養師面談。其實他說的東西我都找過資料了,就是一些該攝取的營養要均衡。一進去他就問我昨天吃的所有東西,然後說基本上我吃的東西都很均衡,也有維持少量多餐,中間吃水果的好習慣。唯一一點就是不管是什麼樣的加工肉品,像每天早上我吃的火腿,也都要加熱,才可以把細菌殺死,不管是用煎的或是微波都好,不要直接拿出來吃。

台灣有人說不可以吃有毛的水果,例如奇異果、水蜜桃之類的。我今天也問了,他說那些東西都很營養,可以吃沒有關係,尤其是奇異果有很高的potassium鉀,只要不偏食過量,建議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攝取。魚類的話每個禮拜吃兩個手掌大的份量就可以,避開深海大型魚類。


社區的醫院跟游泳池有合作,上次在醫院的公佈欄看到有這個孕婦好康今天就順便登記了,登記好以後,去附近的游泳池游泳或是參加他們的水中課程(水中有氧體操之類的)都只要一塊錢(正常入場費是4-5塊),所以下禮拜開始我可以一個禮拜去游個兩次泳!營養師也很推薦,他說一定要運動,不然到時後生小孩肌肉太鬆軟的話會沒力氣生,而且到後期肚子變大了以後沒運動也容易腰酸背痛等等接踵而來。

P.S 今天收到medical bill的明細:沒保險的話,連抽血驗尿總共那些檢測費用是300塊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