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38週的baby shower

本來是不想要baby shower的,可是學生的家長盛情難卻,他們說一定要baby shower玩遊戲的,而且之後可能會休息不上課好一陣子,剛好又碰到小朋友的spring break,所以大家剛好聚在一起party一下。暨於上次壽司大成功又好準備,決定今天在做一次壽司帶去(這次做了八捲!壽司飯是老公負責拌,很有專業壽司米水準),外加兩個肥死人的布朗尼巧克力堅果。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主食pizza/水果/nachos/pasta/蛋糕等等的,嘩啦擺開,可以坐十幾個人的大桌子都不夠放了。草莓蛋糕是家長自己做的,滿滿的草莓餡跟不會太甜的鮮奶油很好吃。整個晚上我吃了一大堆東西,到後來頂著肚子加上飽飽的胃,完全沒辦法坐下阿~~


後來就開始玩遊戲了: 首先是讓大家目測我的腰圍啦!大家各選一段適合長度的繩子,最後來我身上量,最接近的人有獎品。最後猜最準的是Ashley,跟我的腰圍誤差不到一公分哩!

在來是小朋友也可以玩得遊戲:在長米裡面放安全別針,抓最多的人贏。不要看好像很簡單,長米的觸感跟別針超像,大家常常就是都把別針握在手裡了,可是摸一摸又以為是米,又把別針放下去。在旁邊看實在很有趣,自己下去玩才知道不容易喔!


接下來就是猜尿布裡面是什麼東西?小朋友把好幾個尿布裹上很像便便的各式醬料,全部答對有禮物。老實說,實在都看起來很噁心,稀稀糊糊的,要不是知道都是可以吃的醬,看多了真的會把剛才吃的飽飽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吧!

最後一個遊戲是吃baby food猜口味。罐頭baby food實在不好吃阿!泥泥軟軟的,而且幾乎沒有調味,可憐小嬰兒沒想到剛開始吃副食品罐頭真是不美味。而且居然還有Cheese N Mac口味的,完全吃不出來,最好吃的大概是地瓜泥了吧!我看以後要自己用新鮮的蔬菜做副食品,不然這些罐頭我都不愛吃了說。

拆禮物時間。又多了好多東西,還有一條學生自己織的藍色毛毯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