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給Brendan的第一封信

親愛的Brendan

再過幾天,你就要從媽咪的肚子裡面出來了,然後會加入爸比媽咪小笨哥哥還有布朗哥哥的生活裡。我們都很期待你;從一開始你好小好小,到現在好大一個,有時候看著肚子都很難想像你在我的肚子裡面生活了九個多月。

你一直都很乖,沒有讓媽咪不舒服,最剛開始也都沒有害媽咪吐,一直都保持很不錯的身體狀況。後來你大一點了,開始會踢我了,開始用你的身體擠我的肚臍,雖然有時候會很緊很緊,可是看你在裡面動來動去,肚子一會凸這裡凹那邊的,我還是會很開心很有趣的一直看你。媽咪也因為你在肚子裡面變健康了,每天吃青菜跟很多水果:我做瑜珈,希望給你足夠的氧氣跟平靜的心情;帶你去游泳,從平平的肚子到現在大家看到我都知道快要生了,看著泳池裡面的蕩漾的水光,我知道你在我肚子裡面也是一樣在游泳。

爸比很疼你,雖然他常常在旁邊叫你乖一點,不然出來要打屁屁。可是他很希望你以後很聰明很有成就,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好,這樣你的人生才會順利;也希望你健健康康聽話長得高;第一次跟你玩手電筒遊戲你追著光跑的時候,爸比很開心,因為你很可愛,你在跟他玩,媽咪看到爸比那麼開心也很快樂。

現在你還在肚子裡,媽咪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出來,我們全家都會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