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12-13M [影片] 爬超高

Brendan現在超會爬高的,只要有他想要的東西,不是要我抱他去玩不然他就自己想辦法爬高上去。大概覺得地面上的東西他都玩膩了,要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真正的玩具他也不想玩,現在他長得高,很多櫃子裡面的東西也都可以碰的到,本來櫃子下面兩層我就放一些他可以玩得東西,現在看來東西得又在重新整理過了.....


影片的第一段是前一陣子拍的,本來我們是把他的小床跟我們的大床併在一起,可是他的睡像實在太差了,他八點多睡覺但是等我們要睡覺的時候他往往已經在大床的正中央,不移他沒地方睡,移了又會把他吵醒,所以就想說嘗試看看讓他自己在crib裡面睡,所以就把有門片的那面轉過來。我一個人把床移好以後就把他丟進去試驗看看,Brendan剛開始嘗試著要出來,不過都不得其道,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到廚房弄東西,沒想到沒有三分鐘,我一轉眼居然看到他跑到客廳來了,嚇死我了!怎麼跟猴子一樣那麼快就會爬出來了,又把他丟進去crib裡面請他示範一下怎麼爬出來的,所以就有這段影片啦!

影片的後半段是最近兩天我吃完早餐回到廚房洗碗的時候,頭抬起來就忽然看到Brendan人已經在餐桌上面準備要玩電腦藍芽鍵盤,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我椅子沒有靠近去桌子裡,所以他就爬上椅子又在爬上桌子,去到桌上玩平常玩不到的東西了呀!真是,玩具買在多都沒用,他愛的就是那些他不能玩的阿!

3 則留言:

  1. 運動細胞優越,臂力很好還會尋找著力點,重心移位,一氣呵成完成動作,智商很高

    回覆刪除
  2. 哇 真得很會爬哩 臂力好強

    回覆刪除
  3. 現在他只要一看到椅子沒放進去又沒人坐,馬上就衝過去要爬上去了,眼力超好的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