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Fisher Price Zoommers Speedway

Fisher Price Zommers Speedway是最近新幫Brendan添購的玩具,之前買的積木他似乎還不太會玩,只會把我蓋的推倒,要不然就是把積木放到一個盒子裡在到出來。所以之前toysrus有Fisher Price買一送一的特價,我就隨便去抓了兩個東西,想說不好玩在拿去退就好了,沒想到,Brendan超喜歡玩的。

中間的圓盤會旋轉,在裡面的東西就會繞個幾圈在從另一邊出來。有兩個方式可以啓動轉盤:一個是壓圓盤前面的紅槓桿,另外一個是把東西順著斜坡溜下去,快要倒轉盤那邊也有個啓動的部份。Brendan知道壓紅槓桿可以啓動,常常自己就壓兩下就開始玩了。(說到壓,我現在只要說壓下去,他都聽的懂,也會幫我壓馬桶沖水)

他有付兩個車車,不過其實什麼東西都可以丟到轉盤裡面,轉兩圈就會跑出來還挺有趣的,很能夠抓Brendan注意力。

剛買來還沒裝電池Brendan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整個人都坐在裡面摸東摸西,現在他還是很愛跑進去裡面坐,只不過他一坐上去轉盤當然是沒辦法轉啦!他大概很希望轉盤可以動,這樣他可以在裡面轉圈圈吧~~

另外一樣是可以聲控的車車,Brendan也很愛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