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Camelbak kids bottle 水壺

從台灣帶的喝水杯被摔壞了,底殼裂了一條大縫,所以又另外添購了這個Camelbak水壺。之前買了好多的吸管還是可以直接插在杯子上面拿給他用,不過就是得用手扶著就是了。

之前有買過nuby的straw cup可是不好用,會漏水也不太好吸,所以Brendan都是用mini bebe的喝水杯,Mini Bebe的杯子真的一下子就上手,雖然Brendan很喜歡咬吸管,所以吸管的替換律很高,不過他喝的很順,也喜歡自己拿著走來走去喝,不過就是剛開始裝水進去的時候溫度壓力變化偶而會從吸管口冒水出來。

他現在也滿會用杯子喝水的,而且老實說喝的比用吸管快多了,常常吸管吸了好幾下我看也沒喝到五cc,用杯子直接喝一下就喝20cc了,吃飯的時候我會拿小的玻璃杯裝牛奶給他,他自己會拿起來喝,不過常常喝完就隨便一放,剩下的就會撒出來,所以我就得在旁邊看著。而且他似乎不太喜歡用吸管杯喝牛奶,這樣也好,杯子比較好清理不怕吸管裡面會殘留長細菌。

會想買這個大小孩的水瓶也是因為我覺得Mini Bebe的吸管真的吸很慢,出門在外的時候也還是需要給他準備自己的水瓶,不然直接用寶特瓶對著他的嘴他也喝的很好,就是不太衛生啦!

這個新水罐還滿不錯的,材質很堅固,真的都不會漏水哩。而且我有試喝滿容易就吸到水,雖然上面寫是三歲以上適用,不過Brendan還滿會喝的。一拿到的時候他就興致勃勃的狂咬瓶口軟軟的部份,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沒有刻度而且半霧面的材質不太容易看到他到底喝了多少,偶而看他他會嗆到,之後去檢查水壺水似乎有變少,應該是有喝不少吧!兩隻手也拿的很好,還會自己拿著捧著喝哩!容量有400cc也很夠他一天喝了。

這幾天用下來,他已經知道那是他的水壺,所以渴了他就會去拿來喝。偶而我要叫他喝水就拿水壺給他,一邊比要喝水的動作加上咕嚕咕嚕的聲音,他就算不太想喝也會吸個兩口。

==

來自美國的Camelbak水壺與水袋系統,長時間提供了美軍士兵,軍官與將領最重要的飲水設備。它獨特的專利「自動供水系統」與「便利咬嘴」,飲用時只需要將飲水口位置於嘴邊輕咬即可供水。不管運動多麼激烈,都可以迅速補充最純淨的水份。多年來Camelbak的高品質與穩定性,深受美國軍方的信賴與長期選用,更成為美國最著名的水壺商品

來自醫療等級的「BPA-FREE」安全材質,保證不含環境賀爾蒙「多酚A」! Camelbak的高品質水壺商品,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嚴格規範。瓶身以特殊高硬度樹酯Tritan製成,保證不含環境賀爾蒙BPA「多酚A」,更不會影響兒童的腦部發育。Camelbak更兼具耐高溫、與抗冰冷(-40℃至+100℃)和絕佳的耐撞擊特性。同時,Camelbak的抗菌效果絕佳,裝過有氣味的飲料(如果汁或牛奶),稍加清洗就不會殘留任何異味

輕咬即飲!全球獨家Camelbak專利BBV咬嘴,100%不漏水,好吸飲,易清潔!Camelbak兒童水壺系列,具備「Big Bite Valve」專利設計咬嘴與「吸管彈開鈕」。單手輕按即可將吸管打開,飲用超便利。即便倒置瓶內的水也不會流溢出來。同時,Camelbak便利咬嘴是採用醫療等級的矽樹脂材質製成瓶內吸管採用低密度聚乙烯材質製成,可長期使用且不殘留味道。瓶蓋由聚丙烯(Polypropylene)製成,高的密封效果能確保100%不漏水。


水壺材質介紹
主體材質採用抗衝擊特殊高硬度樹酯Tritan
瓶蓋結構密封蓋Polypropylene(聚丙烯)、便利提把Thermoplastic(熱塑彈性膠)
吸嘴醫療等級Silicone(矽樹脂),抗菌性高可長期使用,可避免異味殘留。
吸管低密度聚乙烯 (LDPE),耐熱度約80°C
耐溫範圍零下-40°C 至 +100°C
2013/5更新 (Brendan 3y1m)


========
2013/5 Brendan 3y1m 使用心得報告

現在Camelbak已經是Brendan外出的必要水壺,我有兩個替換,因為真的很好吸,所以喝的速度很快,我曾經用Thermos 的保溫吸管水壺來一起比較,Camelbak的喝水量多很多,因為喝得很輕鬆,不知不覺就可以一次喝很大口。

Dillon八個月,不太會用吸管杯,連火紅的大眼蛙他也是拿來咬比較多,看到Brendan的Camelbak他也是很喜歡拿來邊咬邊玩,訝異的是,他居然喝得到水哩。

這應該目前是我用過最滿意水瓶了,還有考慮買大人的,夏天要多補充水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