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12m27d Gym & Story Time

這個禮拜第一次帶Brendan去Family Story Time,年齡層是6m到五歲。本來想說第一次去提早到一點好了,還可以讓Brendan在圖書館玩一下,結果沒想到太早到了,圖書館還沒開門,可是看到旁邊好幾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走過去圖書館後面,本來我以為後面只是個公園而已,但是繞過去看公園都沒有人,原來後面還有一個community center社區活動中心,裡面應該有些活動才是。

結果進去一看,好大一個室內籃球場,裡面都是小朋友跑來跑去的,還有些推車腳踏車溜滑梯等等的設施。反正圖書館還沒開,我就讓Brendan進去裡面玩一玩了。

一進去他就對這個在旁邊玩籃球的哥哥好有興趣,一直在他旁邊看阿看的,後來他實在是太靠近小哥哥了,那個哥哥還把球拿給他玩一下,然後跟我說"這是我的球,他只可以玩一下下喔!" 然後他們就玩了一下子的你丟我撿。

後來我就去旁邊找了沒人在玩的大綠球給Brendan自己玩,他玩一玩有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妹妹也想玩球就過來想拿球,結果Brendan還 "喝!"的一聲,好像在宣誓主權一樣的把球抓的緊緊的,我趕快跟他說要share,還好後來他的專著力就被旁邊其他的東西吸引走了,那個大綠球就給妹妹玩了~~

體育館裡面最多的就是walker推車跟三輪車腳踏車之類的東西了,一些年紀比較大的小朋友就在裡面衝來衝去的騎車,Brendan就是跑過來又跑過去的東摸一下西摸一下,照片中的這輛車就是腳踏車喔!底是空的,裡面有踏板,在裡面可以躺坐著騎腳踏車,不然就是直接用腳移動車。說實話,這種車子就是要在場第大的地方才好玩呀!家裡有這種車騎來也是不能盡興吧~一下子就碰到牆壁了說.....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帶他去圖書館的說故事時間了。Family Story Time的年紀都比較大,所以librarian跟小朋友的互動比較多,他們還會帶動唱唱歌跳舞,整個肢體動作超豐富的,Brendan剛開始看得目不轉睛,後來熟了以後,也開始手舞足蹈的在裡面走來走去。

他實在是太好動了,而且走到哪都笑著跟人家打招呼,坐在我後面的媽媽抱著他兒子(大概有一歲半),他兒子全部的時間都乖乖的窩在他媽媽懷裡,看到Brendan小小的又走來走去,直說他超可愛的.....

故事說到一半,Brendan已經跑去前面找說故事老師了,往我這邊走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小朋友拿著他也有的餅乾盒在吃餅乾,整個人就站在小朋友面前手都快要伸出去了,他大概覺得那是他的餅乾盒吧!小朋友的媽媽轉過頭來問我要不要給他一個餅乾,我趕快說不用,掏出自己帶的米餅給他吃,後來他拿著自己的米餅又繼續開心聽故事了!

雖然Brendan很活潑,不過他現在已經會挑人抱了,如果是不熟的人想要伸手抱他,他可是會轉身不給面子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