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Coach Sunglass & Boss Watch

夏天要到啦!趁著Memorial Day Sale就買了新的太陽眼鏡囉!

這隻是我到店裡第一隻拿起來戴的,戴起來很舒服也很合我的臉弧度,加上鏡片也很貼不太漏光,所以雖然後來全部款式都試戴了一遍,最後還是就決定第一眼的這一隻啦!

Boss的手錶其實是因為我有50塊的生日折價禮卷所以特別去逛的。金屬錶帶本來我就很喜歡,之前的手錶也是方形金屬鍊,不過戴很久了加上我又很粗魯,所以錶鏈的部份都好多刮傷。黑色的底色加上時針箭頭的簡單造型,就也決定帶回家啦~~重點是,折扣加禮卷以後好便宜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