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玩具] Magna-Tiles磁性建構片

這組Magna Tiles是回來台灣前買的,想說要幫Brendan買一些比較不同於車子的玩具,這組磁性建構片在Amazon評價超好,他有分透明跟不透明兩種,透明的比較漂亮,缺點是很貴而且還挺重的,這樣一盒100片就要一百多塊噢!而且雖然100片聽起來很多,其實蓋起來沒有那麼多。

這算是Brendan第一個立體建構的玩具,我教他幾次他就知道要怎麼樣組合像堆積木一樣地把他們疊高起來,也會用平面的排出一些幾何花樣,不過最多的時候他是把他們全部鋪在地上,當作是車子的軌道,弄出軌道停車場坡度的花樣,再拿車子在上面開,有時候他沒辦法全部自己弄,就會請我幫忙。

這些建構片的磁性還挺強的,所以可以90度站立沒問題,不過也是屬於要小心玩的玩具,因為稍微碰到,蓋好的東西就會垮掉了!陪著Brendan玩這東西,媽媽我也是很需要創意腦力激盪的,才能常常變花樣給他看阿~~

Geomag也有出類似的玩具,不過他是只有邊框,中間是空心的,感覺沒那麼好操控,可能要大一點的小孩才可以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