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玩具]Manhattan Toy Winkel & Baby Einstein Take Along Tune

這兩個玩具其實都是Brendan小時候買的,可是都沒有受到青睞,沒想到Dillon倒是挺喜歡的,所以就來介紹一下。


Manhattan Toy Winkel是木質的玩具,上面的漆是安全的塗料,所以可以給baby咬的。因為是木頭跟線的組合,對於Dillon的小手而言很好抓握,而且在橫槓上面有木珠,滾動搖晃的時候會發出聲音,因為木頭的質地聲音又不會太刺耳,色彩鮮艷也很吸引目光。

整個雖然是木頭的,但是很輕,Dillon拿起來也不會吃力,每個凸的球狀似乎也挺好入口的。


這個也是很簡單的音樂玩具,裡面有很多首短短的歌,按了中間的圓形鈕就會換曲子,Brendan小時候也沒有太喜歡,反而是現在跟著弟弟玩,他有了些新發現:家裡播出的古典音樂居然有跟這個玩具一樣的片段!Brendan聽到我播的音樂就興沖沖的跟我說"媽媽,我要弟弟的玩具,有音樂的那個"他自己去把這個音樂鈴拿出來以後就開始狂按鈕找曲子,找到一樣的曲調就跟我說,"媽媽你看,一樣的音樂"。

Dillon似乎也還滿喜歡這個會發光有音樂的玩具,每次給他玩都挺專注的。

說到音樂,我覺得Brendan的音感還不錯哩,他唱的歌音準都唱的不錯,而且對音樂的旋律也還滿有感應的,有聽過的音樂他都記得起來,應該有遺傳的一點媽媽的音樂基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